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21:45:4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搞絕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三,妹妹和kulo送去洗澡回家後
兩個人的反應,真是天壤之別
kulo一回家,當然直奔房間吃飼料、喝水
妹則是把屁股朝向籠子口,任憑我弟(她的爸爸)怎麼叫,就是不肯出來
我爸(她的爺爺)只好把蓋子整個掀起來
只見她直直的躺在裡面,空間滿滿沒有一絲縫隙
老爸說這兩隻的健康狀況完全沒問題,而且都是六公斤......=o=”
說實話,這個數字的確過份了些...
這時,我弟邊摸她邊說:妹妹呀~妳怎麼這麼”大摳...”
這一說,不得了了
這位胖妞居然開始不吃不喝兼搞自閉躲起來
其實這種狀況在每次洗澡回來後,都會發生
只是這次,減肥意志也未免太堅強持久了吧
整整三天只喝水,飼料碰都沒碰
老爸老媽軟硬兼施逼她吃飯,但仍束手無策
全家人擔心的要命,三不五時就會去巡視一下
這幾天,kulo成了箭靶,有事沒事就會唸他
”到底你姐姐在那裡是怎麼被笑的呀?你都不會保護她嗎?”
”你有沒有羞恥心呀,都是六公斤,怎麼你一回來就猛吃!”
我弟昨晚還很緊張的說
他朋友的兔子也是洗完澡後就不吃,然後死了
我咧呸呸呸,沒那麼嚴重啦,沒事幹嘛詛咒你女兒,欠揍!

直到剛剛,老媽興奮的說妹終於在吃東西啦
連忙放下身邊工作跑去看她
呼~~~懸了好幾天的心,可以放下
聽說老爸已經出門去幫妹妹買零食了...

pic~先前妹妹銷魂的背影,這幾天有瘦到,腰身都出來了

台長: 敞開心房,擁抱艷陽天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