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01:11:02|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三日遊之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前接到姚老師電話說孩子們運動會快到了
問我要不要回去看看
恰巧這時候剛轉兼職,時間也可以配合
於是上禮拜六又回去了一趟
星期六中午到了台南,哇~~真是有夠熱滴
先去了學校,找了老半天教室,才遇到之前教過的學生
後來陸續看到其它的小孩們,幾乎全都長高了
威脅他們下次再回台南一定要比我高,不然就走著瞧
接著跟老師去吃鱔魚意麵,光一盤就把給我撐死
回到學校後,為他們大隊接力加油
俞君在比賽前三分鐘居然跌倒了,趕緊幫她檢查,活動關節
還好她這個第一棒角色還是扮演的非常稱職
比賽完後,遇到又安媽媽
閒談之間知道又安這傢伙每次都拿我當藉口
說我回台南教書她才要寫功課,被她打敗啦
一直以為他們明年要畢業,沒想到是個天大的誤會
後年畢業典禮是一定要回去的,之後就繼續到隔壁的國中加油吧
回去麥田後
櫃檯王阿姨她們又虧我說老師你變漂亮了喔~~~你男友一定很幸福...
((我咧哩!!這這..這不是我要的形容詞啦~~^^"))
((而且我哪來男朋友阿,這一切都是妳們想太多,我要的是女朋友!!))
之後又去彭ㄟ那邊聊天等寒小夜,真是超級不好意思,又喝了一堆飲料
晚上就跟著寒小夜去女技上課,當然最主要的目的是看妹妹囉~~
有個辣妹唷,也多虧寒董事先的宣傳與介紹
下課了,有同學還叫得出我的名字
而之後卻都會再補上一句"我連班上同學的名字都還記不住唷"
唉唉~~真是太感恩啦,妳們這群小妹妹
下課後去逛了新的花園夜市,比舊花園還要大吶
台中都沒有這麼大的夜市,逛了又重新燃起想回台南的意願啦
真是一個太有活力的城市了
就這樣逛了一個半小時,又赴錢櫃唱歌
哇哇哇~~可全是台客ㄟ,螢幕上出現過的mv,支支傻眼
不過他們全是好人唷
唱完在等電梯的同時,有位大哥居然說我很高...
因為我們比較晚到,一進去坐著還不覺得,沒想到站起來這麼高
((大哥呀~~我真的不高耶,是您太...^^))
總之,這一天我要頒發的感謝狀太多了
謝謝姚老師、櫃臺阿姨們、彭ㄟ、寒夜、寒夜的同學們以及那位台大哥

pic~俞君賽跑前刻,超緊張啦!

台長: 敞開心房,擁抱艷陽天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