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00:21:36|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花園夜市要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乍聽之下傻眼‧‧‧
台南夜市多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以小北、武聖、花園三大夜市為代表
因為本人的前女友超愛逛夜市
這幾個夜市常見得到我和她的身影
尤其是花園夜市
分手後,之前與她常去的地方都塵封心底
去年七月份
我弟和他女友放暑假來台南找我
不知道是誰帶屎
難得下雨的台南
居然在他們下永康交流道後開始下雨
還連下兩天
因此帶他們去逛夜市的計畫只好取消
這個月底打算回台南一趟
沒想到居然會變成這樣
不管將來它要遷移到哪
原址的花園夜市有我深刻的記憶

耐不住性子的我去查個明白
轉載奇摩:
Q:聽說台南花園夜市要結束了?真的嗎?
A:是真的!!花園到5月中旬結束!!
因為花園夜市的場主和地主簽約的時間到了,所以花園移的位置是
在以前西門路4段萬客隆上..5月21日開幕
萬客隆那場叫大統一.跟花園沒關係.
只是他是以前的地主自己用的.花園因租約到期租不到場地.所以暫時結束!
等到找到合適的.才會重新開幕.
大統一不代表花園.....(夜市攤販留)

台長: 敞開心房,擁抱艷陽天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