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20:54:0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別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寂寞,當你發現它的時候,
它已經像是附骨之蛆般…揮之不去。

呆望著天花板上的六盞大燈,
是的,我是寂寞的。

再亮的燈光只會更突顯我的孤單,

我與鏡子對望,
發現了眼中的期待,

閉上雙眼,
耳中傳來流水與虫鳴鳥叫聲,

這環境是如此的清美,
只是缺乏了人煙,

我該去哪兒?

為何古言人生苦短,
我卻總是度日如年呢?

真希望這一覺睡著了,
就得以不再醒來,

一切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萬物無常,
我卻無法以平常心去對待離別。

相見時難、別亦難。
離別苦…苦別離,何時鴛鴦得聚首?
再續今生未了緣。

台長: 有斑點的貓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