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5 10:20:4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頭翁歷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我要找媽媽啦~~"一隻白頭翁在地上邊跳邊哀嚎著
恰巧眼尖的胡大跟我經過啦~
咦? 牠好像不能飛ㄟ
我們又觀察了一陣子
牠的活動力都還OK
翅膀拍動情形正常
只是飛不太起來.......
我們當下以為牠受傷了
於是上前把牠撿了起來
"吱吱~你們要做什麼??"牠驚恐的叫著
我們想說去找生物老師
應該就可以知道
把牠放回去比較好
還是牠需要調養
結果~~~
自然科辦公室早已人去樓空
只留下一台筆記型電腦放在生物老師桌上
我只能不抱希望的留張紙條跟電話給她
後來呢~~終於遇到生物老師了
嗯嗯~~地點是在自然科辦公室
老師衝動地把箱子打開
當下,我們瞬間了解老師辦公室的錯綜複雜
牠躲到一堆箱子中間
哈哈~這時我就要感謝我媽把我手生的那麼長了
我整個趴在地上才把牠撈出來= =
結果老師是建議把牠放回去啦~
可是我跟胡大把牠放回去
牠走路有點顛簸
我們後來還是決定等另外一個去畢旅的老師回來
我們坐在樓梯口(據阮媽說實在有點像流浪漢)
後來 胡大有事先走
我幸運地遇到教官把我撿回教官室
因為那邊比較可以看到畢旅的人回來
等了一個小時多
我衝出去看到老師回來了
老師也是建議我把牠放回去
於是~~我餵了牠一些麵包跟麵包蟲
就把牠放回原來的草地
我坐在遠處觀察
我看到.......
"ㄟ~~小朋友~~你迷路了嗎?"兩隻小麻雀率先飛下來
"我......."小白頭翁有點害怕的後退
"哎呀~~我們不是壞人啦~~你不要怕"
"真的嗎??那你們可不可以幫我找爸爸媽媽呀?"
"你的爸爸媽媽喔?我們去看看呀!"
(我真的沒有編劇喔~~
實際情況是:小白頭翁剛開始真的有點害怕,後來牠們就越來越靠近,最後小麻雀就飛走了)
"我的兒呀!"
一分鐘過後,飛來兩隻白頭翁
牠們先在附近盤旋,似乎在做確認的動作
後來便飛下來
一左一右停在小白頭翁的身旁
小白頭翁努力振翅
可是飛的距離還是有限
其中有一隻也在振翅 似乎在示範
我在旁邊看的超級感動的><
即使風越來越大 我的感冒可能隨之加重
那也沒關係了啦......
不過,煞風景的彰女同學好死不死的走過這條路
那兩隻白頭翁振翅飛離
沒多久,飛來一隻家八哥(黑色的身軀,黃色的嘴巴)
可惡~~牠丈著自己是外來種,就欺負我們家的麻雀跟白頭翁
我看到牠用力啄小白頭翁,
哼哼~那我就丈著我比牠大隻很多
上前把牠趕走
這麼一折騰
居然到了六點清校時間(我們從1點多發現牠的)
一整個下午居然就這樣沒了
呵呵~~不過我倒是覺得挺值得的
因為
遠遠我看到
那兩隻白頭翁爸爸媽媽又飛回來了......

台長: 冰凍妖精之守護者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臭感冒><
此分類上一篇:屏科獸醫~~我來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