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11:47:3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擠著

在窄小的廚櫃裡

我想這並不是我決定的

可是



糖果也不會溶化

就像是必定會習慣似的

遲早會 自在得宜






那位紳士級的  咖啡調匙先生

試著以更溫和的聲調

向我描述著


這個褐木色的屋子

話是說多了


我已漸漸倦睏


那是寧靜的

空氣有甘甜味

還有窗外來的  斜光


就像是他們一直尋找的

原來我一直都在



聽見啜泣


真是太過安心了

沒了力氣




還是得快跑

那不是脫離


只是靜靜的示意著我


那道狂笑   光罩








台長: 晒蛙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