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9 23:55:4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和快樂是多麼珍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甚麼症狀?...一周後感應不良症?


我到現在都還是好想念你,
心情還是這麼的悶悶不樂!
(但我知道這種心情,是自己...是自己的問題...)

ㄟ! 勾起哭點我真的覺得很煩!!!
每次的每次都覺得自己可以適應這一切,
適應一個新的環境...又或者...適應妳不在我身邊,
也許,一開始的適應只是假象...只是我想逃避而已,
時間一久,妳不在我身邊是事實,我發現了也發覺了!...

我又回憶了,於是我又在夜晚哭了!在想你的夜晚...
今天去換機油看見以前你租過的房間,我曾在那張床哭過,也曾在你的手臂上呼呼大睡過,
是幸福的日子,,,

我是一個悲傷的人...
經歷太多,於是...老天的考驗我是始終沒有突破_沒辦法不悲傷...沒辦法面對事實......






原來是逃避讓我得了這樣的症狀...
原來我也就是一個,感情失敗,人緣不佳,媽媽不疼的小孩而已...
靠著自己的獨立活到了現在,
可是不用擔心,我是一個得到一點點快樂就會很快樂的人,別人灑下一點點幸福就會很幸福的人,
是因為我知道...對我來說,悲傷太多,才能更懂得...
幸福和快樂是多麼得來不易。




台長: Wei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