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5 17:45:20| 人氣2,8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改+轉+一次PO完]老公進化論(翊潔)第十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翌日,早上六點。 

已經直接賴住下來的邱勝翊,一大早和兒子兩個眉來眼去,一會兒嘀嘀咕咕,一會兒嘟嘟嚷囔。 

吳映潔全都看在眼裏,也知道他們想做什麽,卻不動聲色。 

「怎麽只有我的早餐?」她看著桌上單一份的早餐,故意問。 

「喔!我們……已經先吃了。」邱勝翊回答。 

糟糕,怎麽工作的時候,他可以面不改色的見人說人話,反而面對這種日常小事,他竟然和兒子一樣,不會說謊了。 

「這樣啊!」她當作沒看見他一臉心虛,以及一旁兒子猛翻白眼的樣子。 「那我就自己吃了,這是什麽?」

「全麥雞肉堡和高C果汁。」邱勝翊立即說。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她吃了一口,果然很好吃。 「味道很棒,你在哪家早餐店買的?改天我也要去這家買。」

 「邱氏獨家料理。」他笑道。 

 她愣了愣,一會兒才領悟。 

「你是說……這是你做的?」她頗爲驚訝,以爲他只會做一些簡單的三明治,沒想到也會做這種早餐。 

「對啊!我以前曾在早餐店打過工,所以早餐店有的早餐,我大部分都會做。」他笑答。 

「好厲害。」吳映潔真心的說,對烹飪,她實在不行。 

「對啊!爸爸好厲害,刷刷刷兩三下就做好了呢!」吳彥廷興奮的說完,才發現自己叫了什麽,驚慌的望向父親。 

父子倆同時望向默默吃著早餐,沒有反應的女人,又相視一眼,兩顆腦袋瓜湊近。 

「媽媽好像沒注意到。」邱勝翊對兒子咬耳朵。 

「對不起,爸爸。」吳彥廷也咬耳朵道歉。 

「沒關系,不用道歉。」他揉了揉兒子的頭。 

「你們在說什麽悄悄話?」吳映潔故意問。 

 「沒有。」兩顆腦袋同時退開。 

「對了,潔兒,下午要到晨露,你們行李都準備好了嗎?」他轉移話題。 

「都準備好了,不過小廷這一陣子長得快,衣服都不夠穿了,所以晚一點我還得幫小廷買幾套輕便衣服一起帶去——一

「衣服我帶小廷去買就行了。」他立即說。 「你樓下工作室不是還有一些事情還沒處理完嗎?」

 吳映潔望向他,忍著笑。 「那些小事工讀生就可以處理了。」

「那怎麽行呢,你可是要離開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不好好交代一下,你會放心嗎?」他遊說。 

「可是你沒事嗎?」她故意表現爲難的樣子。 

「沒事,你忘了我在休假啊!目前手上只剩下晨露這個案子,所以買衣服的事交給我就行了。」他趕緊保證。 

 「這樣啊!」她佯裝考慮。 「好吧,那就麻煩你了。」

「沒問題。小廷,我們去買衣服了。」邱勝翊二話不說,立即抓起兒子,父子倆直接往大門跑,生怕耽擱了又有變卦。 

 「等一下!」她突然喊道。 

 父子倆硬生生的止住腳步。 「還有事嗎?」

「除了衣服之外,還要買兩件泳褲,小廷應該想遊泳吧?」她忍著笑。 

 「想,我想遊泳。」

「OK,沒問題。我們走了。」轉身又跑。 

「等一下。」她又喊,看見父子倆再次停下腳步,僵硬的轉過身來看她,差點忍俊不住。 「我還想要一台攝影機,每間小別墅的空間、景觀,我想用攝影的方式記錄下來,這樣回來之後要畫設計圖會很方便。」

「好,攝影機我有,我會帶回來給你。」他鬆了口氣,這次沒再急著跑了。 「還有嗎?」

 「沒有了,就這樣。」她搖頭。 

「我們走了,小廷,跟媽媽說再見。」

「媽媽再見。」吳彥廷緊張的回頭揮手,看見媽媽的笑容,忽然有一種媽媽是不是知道了的感覺。 

吳映潔對兒子眨眨眼,揮了揮手,然後食指豎在唇前。 

 啊,媽媽真的知道了!吳彥廷心裏驚呼。而且叫他保密。 

爸爸媽媽都好奇怪,明明都知道了,爲什麽都叫他保密啊? 

 是大人都這麽奇怪?還是他的爸爸媽媽比較特別? 

吳映潔送他們父子倆出門,進電梯,看著他們在電梯門關上之前同時對她揮著手,直到電梯門關上。 

「呵,這麽早,他到底要去哪裏買衣服啊!」她輕笑低喃。 

 嗯……再幫他想個地方吧!就像她幫他想理由讓他帶兒子出門一樣,免得那個和兒子在一起就像個大孩子的男人,又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謊來。 

 哪裏好呢? 

 菜市場? 

這麽早,好像也只有菜市場了,可附近這個早市沒有賣童裝的攤子耶……

算了,反正他也不知道,就早市了。 

客廳的電話響起,她立即轉身回到屋於裏,拿起話筒。 

「餵。」她面帶笑容,語氣輕鬆地接起電話。 「佳瑜?你不是在度蜜月嗎?這個時間,歐洲是半夜吧!穆秋傑竟然沒有把你困在床上嗎?」

「我把他踢到床下去了。」紀佳瑜在那端愉悅地說。 「潔兒,我剛剛從秋傑那裏知道一件事,迫不及待想要告訴你。」

 「什麽事?」吳映潔好奇。 

「記得你跟我提過,邱勝翊的麻煩名單的事嗎?」

 「嗯。」她心一緊。是啊,還有這件事,打從懷孕之後,她開始怕成爲他人的麻煩,所以對於麻煩這兩個字,一直非常介意。 

「我告訴你,秋傑說,邱勝翊是個無視任何困難、問題的人,他勇於挑戰,也都能迎刀而解,能讓邱勝翊視爲麻煩的,截至目前爲止,只有愛情這個問題,他從來不碰愛情,所以他的麻煩名單裏當然是一片空白,直到你。」

吳映潔怔怔地眨眨眼,一時之間無法確定。佳瑜說的意思,是她想的那個意思嗎? 

「潔兒,你在嗎?」沒等到回應,紀佳瑜急急地問。 

 「我在……」她困難的開口。 「佳瑜,我……不懂你的意思,你……可不可以……解釋清楚?」

「潔兒,我說得還不夠清楚嗎?」紀佳瑜哈哈大笑。 「邱勝翊那家夥愛你啊!你是他唯一愛上的女人!懂了沒?」

吳映潔深吸了口氣,眼眶瞬間泛紅,嘴角卻慢慢咧開。 

 原來他的麻煩是這個意思! 

是啊,她現在想起來,他是說她在麻煩的名單裏,而不是直接說她是個麻煩,原來這是有差異的! 

所以,既然在他的公式裏,愛情=麻煩,那麽他所謂麻煩名單,代表的就是愛情名單了? 

 還有唯一的一個呢! 

「潔兒,你都不知道,秋傑聽見我提到邱勝翊的麻煩名單時,那表情有多驚訝,他還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結果我怎麽追問,他也不解釋,真是氣死我了,所以我就把他踢到床下去了。」紀佳瑜忍不住告狀。 

「什麽話?」會讓穆秋傑拒絕佳瑜,挺讓她好奇的。 

「秋傑說『以爲他認真打算未來是爲了小廷,沒想到竟然是爲了吳映潔』,大概是這樣。」紀佳瑜轉述。 

 吳映潔微張著嘴。莫非穆秋傑也知道小廷的爸爸是邱勝翊? 

應該是,邱勝翊是從他那裏知道小廷的存在,那麽邱勝翊告訴穆秋傑他是孩子的父親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她懂了!穆秋傑一開始以爲邱勝翊是爲了兒子才和她交往,知道麻煩名單後,才知道是爲了她。 

「潔兒,你說,秋傑這話這是什麽意思?爲什麽他會認爲邱勝翊是爲了小廷啊?」紀佳瑜好奇追問。 

吳映潔揚起嘴角,在公開之前,她必須先把真相告訴這個一直很照顧她、幫助她的好朋友才行。 

「我想,大概是因爲邱勝翊就是小廷的爸爸吧!」

電話那端突然變得很安靜,她心裏浮起一股不安。 「佳瑜?」

「啊——」紀佳瑜突然尖聲大叫。 

「佳瑜?」吳映潔受驚,聽到那端穆秋傑緊張焦急的詢問「老婆怎麽了」,讓她也跟著擔憂了起來。 「佳瑜,發生什麽事了?佳瑜?」

「穆秋傑,你早就知道邱勝翊那家夥是小廷的爸爸了?你竟然沒告訴我!」紀佳瑜對著丈夫質問。 「回台灣之前,你都給我睡地板!」

吳映潔聽著電話那端他們的爭執。糟糕,她沒考慮到穆秋傑知情不報會有什麽下場。 

「吳映潔。」電話那端突然換成穆秋傑,背景聲是佳瑜的「把電話還給我」。
「是。」吳映潔必恭必敬的回應。 

「在我們回台灣之前,你不要再和她聯絡了。」穆秋傑說完,便在佳瑜的尖聲抗丨議中掛了電話。 

她愣了愣,最後聳聳肩,放下話筒。 

 沒關系,穆秋傑會搞定佳瑜的。 

 鳳鳴軒獨家製作

當父子倆拖著兩個超大行李箱和兩個中型行李箱回來時,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了。 

吳映潔傻眼的看著立在客廳中央的四隻行李箱。 「這……是什麽?」

「小廷的衣服啊!」邱勝翊回得理所當然。 

 「衣服?」她錯愕。 「你們去搶了服裝店嗎?」

「媽媽,有好多好多衣服喔!」吳彥廷開心的說。 

他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告訴媽媽,像爺爺奶奶家有多大,爺爺奶奶對他很好很好,爺爺奶奶有一直問媽媽的事,問媽媽過得好不好,問媽媽喜歡吃什麽,問媽媽喜歡什麽東西,還有問媽媽會不會喜歡他們。還有還有,爸爸小時候穿的衣服就裝滿了一間好大的房間,爺爺奶奶一直一直找他現在適合穿的,就這麽裝了四個行李箱還裝不完。 

吳映潔打開其中一隻行李箱,拿出一套衣裳,這……一看就知道不是現成的成衣,而是手工訂制的! 

她一下子就猜到這些衣服的來曆,尤其看見衣領裏面還繡了一個「邱」字,這是邱勝翊小時候的衣服。 

從衣服就可以聯想到他的家境,看來他的出身很好,那麽他的父母真的會接受她嗎? 

「這是你小時候的衣服吧!」他翻衣領給邱勝翊看。 「還繡了一個邱字。」

 被猜到了,他也省得花腦筋。 「對啊,這麽早也不知道去哪買,乾脆就把我的服裝間給清一清,以後小廷需要的衣服,就由我來供應好了。」

「這樣啊……」吳映潔點頭,望向兒子。 「小廷,爺爺奶奶家好玩嗎?」

「好玩——啊,媽媽!」吳彥廷愣愣的,隨即擡頭望向父親,邱勝翊也張著嘴傻住了。 

「你們這樣子,還真像傻瓜父子檔呢。」她依然一派平靜。 

 「潔兒!」

 「媽媽!」

父子倆同時大叫,然後同時撲向她,一左上一右下抱住她。 

「你已經知道了?」邱勝翊緊張的審視著她,在她平靜的面容下,竟然看不出她心裏到底是正面情緒多些?還是負面情緒多些? 

「這句話應該是我問的。」她低下頭,對上仰著頭緊張望著她的兒子,溫柔一笑,紆解兒子的緊張,才道:「翊,沒有早點告訴你,我很抱歉。 」

 「傻瓜!」他鬆了口氣。 「我能理解你的不安,所以我願意等啊!」

「謝謝你願意等我。」她擡起手碰了碰他的臉。 

「媽媽,媽媽,我有好多事要告訴你!」吳彥廷開心的跳著。 

邱勝翊笑著揉揉兒子的頭,對她道:「你慢慢聽兒子說,我去準備午餐,等吃完午餐我們就出發。」

 「好。」她點頭。 

「媽媽,我跟你說,爺爺奶奶家好大好漂亮……」

她帶著已經迫不及待吱吱喳喳的兒子來到沙發坐下,抱著兒子,靜靜聆聽他開心的述說今天早上的快樂時光,偶爾發出驚歎聲回應兒子的驚奇發現,但有一半的心神落在廚房忙碌的男人身上。 

「爺爺還說啊,爸爸很不乖,不聽話,老是惹爺爺生氣,爸爸在一旁嘀嘀咕咕,說爺爺教壞他兒子,破壞他的形象,結果爺爺就這樣用力的從爸爸的腦袋巴下去!」吳彥廷擡手一揮。 「爸爸的樣子真的好好笑喔!」

「小廷有爺爺就不要爸爸了,竟然笑爸爸!」廚房那邊傳來邱勝翊的抗丨議。
「哪有,我是在說給媽媽聽,當然要實況報導啊!」吳彥廷哈哈笑。 「媽媽,爺爺還說,謝謝媽媽願意愛爸爸,還替爸爸生了我這麽好、這麽棒的兒子喔!」

 是這樣啊!他們對她沒有成見?還感謝她愛他們的兒子? 

「媽媽,爺爺奶奶是不是很怕爸爸沒人要啊?」

「這個……」不至於吧,邱勝翊有多搶手他們應該很清楚才對。 

「對啊!爸爸好可憐,沒人要。」廚房的男人又喊了,大概一直豎著耳朵在聽他們母子說話。 「潔兒,十年前你對我酒後亂性,什麽時候才要對我負責啊?」

「你在那裏胡說什麽啊!」吳映潔羞紅了臉,不敢相信他竟然在兒子麵前說這種話。 

「媽媽,什麽是酒後亂性?」吳彥廷好奇的問。 

 「別聽你爸爸亂說。」

「我哪有亂說,明明就是。」他拿著鍋鏟走到當作隔間的矮櫃後。 

 「你還說!」她瞪他。 

 邱勝翊聳肩。 「不說就不說,過來吃咖哩燴飯吧!我做了咖哩雞。」

 「好!」母子倆異口同聲。 

 他轉身回到廚房,準備盛咖哩。 

「媽媽。」吳彥廷突然壓低聲音。 

「什麽事?」吳映潔也跟著壓低聲音,疑惑地問。 

「奶奶偷偷對我說,要我回來問媽媽,什麽時候才要嫁給爸爸,奶奶說,她一定會把媽媽當女兒疼,希望媽媽能早點和爸爸結婚。」

這……又沒人向她求婚,她要跟誰結婚啊! 

 難道要她主動「負責」嗎? 

唔……她得好好的考慮一下才行。 

「你們母子兩個在說我的壞話對不對?」端著一鍋咖哩到餐桌的男人剛好看見母子倆咬耳朵。 

「你是不是做了什麽事怕兒子向我告狀,所以心虛啊?」她一邊調侃,一邊牽著兒子走到餐桌旁坐下。 

「我哪有,你少冤枉我了!不管小廷說我什麽,都不是真的。」

「爸爸,我才不會說謊!」吳彥廷立刻抗丨議。 

「你是說……」她偏頭凝望著他。 「小廷說你是世界上最棒的爸爸,不是真的嘍?」

 「啊?」邱勝翊一愣。 

「哈哈,爸爸的樣子好矬喔!」吳彥廷哈哈大笑。 

他撇撇嘴,識相的幫他們母子盛好飯,淋上香濃的咖哩,然後轉移話題,「潔兒,我爸媽很想見你,你什麽時候願意見他們?」

吳映潔一頓,低頭望著眼前的咖哩,沒有回答。 

「我先申明,我不會強迫你,等你真的準備好和他們見面時,再告訴我就行了,到時候我再安排時間。」

「等我們從晨露回來,到時候再決定時間。」她有些緊張,既然他們都願意接納她了,她當然也要踏出第一步。 

「謝謝你。」邱勝翊傾身輕啄了一下她的唇。
「哇,爸爸好惡心!」吳彥廷笑著大喊。 

吳映潔紅了臉,邱勝翊則瞪向兒子。 

「惡心?」他起身,發出嘿嘿嘿的變態笑聲,一把抓住來不及逃的兒子。 「我就讓你嘗嘗什麽是惡心。」

「啊!媽媽,救命啊!」吳彥廷尖叫。 

可惜,紅著臉的媽媽只顧著書羞,沒有出面拯救他,他在尖叫中還是經曆了一場淋漓盡致的口水洗臉。 

笑望著父子倆的「口水戰」,吳映潔默默地吃著咖哩燴飯。 

一會兒,她突然輕聲開口:「翊,你願意娶我嗎?」

口水戰瞬間停止,父子倆呆呆的望向她。 

俏臉更紅了,不過她仍忍著羞澀,笑望著他,等著他反應過來。 

「爸爸、爸爸,媽媽向你求婚了,你發什麽呆,快點答應啊!」吳彥廷比父親早回神,立即焦急的推著他。 

「潔兒,你是說真的嗎?是認真的嗎?」他有點不敢相信,她怎麽會突然向他求婚了? 

「當然是認真的,如果你不願意,那就算了。」她實在羞極了,撇開臉。 

「我當然願意!」邱勝翊放開兒於,沖到她面前,一把拉起她,抱進懷裏快樂的跳舞轉圈圈,然後停下,急切的望著她。 「什麽時候?你什麽時候願意嫁給我?」

「這個……」望著他緊張的表情,她微微一笑。 「等你回答我的問題之後。」

 「什麽問題?」

「我還在你的麻煩名單裏嗎?」

他一愣,臉上又出現不自在的神情。 「對,不然你以爲自己會在哪個名單裏?」

「既然覺得麻煩,爲什麽還要理我呢?」她故意問。 

 「你的問題真多!」

 她差點失笑。果然又是這種顧左右而言他的回答,沒想到他這麽別扭,說愛情麻煩,在她看來,是他這個人麻煩才對。 

「名單裏有沒有增加其他人?」

「你看我像會自找麻煩的人嗎?」邱勝翊嗤哼。 

「像啊!你不是自找了我這個麻煩嗎?」她笑答。 

「小姐,請回顧一下,是我自找的嗎?明明就是你對我酒後亂性!」

 「好吧!」她乾脆點頭承認。 「那……幾年後有可能增加嗎?」

 「不可能!」他回得斬釘截鐵。 

 吳映潔真心笑了。 「那……等我們從晨露山居回來,就去見雙方家長,如何?」

「好。」邱勝翊捧著她的臉,也顧不得兒子在場,深深的吻住了她。 

「喔!」吳彥廷哀叫一聲,雙手自動搗住眼睛。 「我什麽都沒看見,爸爸和媽媽可以繼續沒關系。」

「臭小子!」他分神敲了兒子一記。 

「既然兒子都這麽體貼了,我們當然不能辜負他。」她笑著將他的臉拉回,這次由她吻上他。 
尾聲
從晨露山居回來的隔天,吳映潔便將邱勝翊介紹給爸爸和兩個哥哥認識,結果他和二哥大打一架,兩人鼻青臉腫,誰也沒占到便宜,然後成了好朋友。 

她知道這兩個男人都是爲她出氣,二哥是爲了她未婚懷孕所受到的委屈,而邱勝翊則是爲了二嫂給她的傷害。 

 一切都變得非常美好。 

連二嫂都變了,不是說變得有多親切隨和,但至少不會像過去那樣,在只有她們兩人獨處的時候對她惡言相向了。在一次小廷意外和二嫂獨處,事後小廷說,二舅媽好像不一樣了,還問他想吃什麽,這才讓她確定,二嫂是真的改變了,雖然話不多,態度也不自然,但能夠閑話家常。 

她想,或許邱勝翊的警告起了作用,也或許是得知小廷的父親是誰有關,但是邱勝翊說,最大的可能是,她向父兄表明不要任何財産的舉動,讓二嫂放心了。
是什麽原因都無所謂,只要一家和樂融融就好。 

家庭、愛情、事業,全都如此順利,這樣美好的日子,竟讓她有些不踏實。 

不過她知道,這只是她的心理作用。 

然後,小廷開學了,她的工作也正式進入如火如茶的階段,不管是速度、創意、品質,全都受到工作起來便六親不認的邱勝翊的壓迫。 

很累,很緊張,壓力很大,但是也很充實,很滿足。 

起初,結束工作時,恢複成正常的、居家的邱勝翊還擔心自己是不是會嚇跑她呢! 

 當然,她也不遑多讓啦! 

對自己的設計,該有的堅持她也是很強硬的,這時候兩人就會開始鬥,直到一方讓另一方心服口服,或是共同討論出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方案。 

還有,他們已經決定,這個週末去拜訪邱勝翊的父母,如果一切順利,那麽週日雙方家長就可以見面,談結婚的事了。 

「潔兒,這個不行!」工作室的大門砰地一聲被用力推開,邱勝翊拿著一張設計圖飆了進來,直接啪地一聲將設計圖丟到桌上。 「這種設計你也敢拿出來給我,重做!」

「這個設計哪裏不好了?」吳映潔瞄了一眼設計圖,雙手抱胸,好整以暇的問。 

「設計沒有不好,問題是,你根本是敷衍了事,你今天要給我的,是七號小別墅的初步設計對吧!你自己看看,不管是空間尺寸,沒有一個地方是正確的,你什麽時候變得這麽不負責任了?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吳映潔單手撐著下巴,偏頭微笑地望著工作中的邱勝翊。六親不認嗎? 

他大概還沒發現她現在正致力於瓦解他的六親不認,而且已經成功過幾次。 

「翊。」她柔聲低喚,然後看見他冷酷的面容有瞬間的松動。 

 不過只是瞬間。 

「撒嬌也沒用,公事上,我是絕對不打折扣的,更何況你這次真的是太離譜了,什麽都不對!」他嚴厲的說。 

「翊,我們說好初步設計圖交稿的時間,是今天幾點?」

「下午五點。你提早交又怎樣?錯這麽大,就算交了也沒用!」

吳映潔拿著設計圖起身,走進自己的辦公室,站在門邊,請他進來。 

邱勝翊大步走進,沒有發現她不僅將門關上,還上了鎖。 

「我是打算提早交沒錯。」她將設計圖放在桌上,走到製圖桌旁,拿起上面另一張設計圖,轉身遞給他。 「現在交。」

他一愣,看看手上剛拿到的設計圖,快速的掃視一遞。好!太好了!光是第一眼就讓他驚豔……

等等,那之前那張……猛地擡起頭來望向微笑的她。 

 「那剛剛那張垃圾是什麽?」

「喔,那張垃圾啊!是我爲我們的新居做的設計,怎麽?那棟房子明明是你設計的,你連自己設計的房子都認不得啊?本來我還想讓你看看,聽聽你的意見,不過我想我已經充分了解你的感覺了,垃圾啊……」她走到辦公桌拾起那張圖。 「既然是垃圾,就丟了吧,我也懶得再爲新居傷腦筋了,乾脆——」

「等一下!」他一個箭步製止她,並搶過她手中的設計圖。如果是他們的新居……

她壓住圖,乾脆一屁股坐上桌子,雙手抵著他的胸膛。 「不要看了,你不是說不會爲垃圾浪費時問嗎?」

 「那不是垃圾!給我看!」

「要看圖,先吻我。」她仰頭,微噘著紅唇。 

「潔兒,現在是上班時間……」邱勝翊面頰肌肉抽動,冷酷的表情松動得更厲害。 

吳映潔見狀,乾脆主動吻上他,接著她便什麽都不用做了,就像過去幾次一樣。 

不,第一次還費了一點心思以及更多的熱情,才成功瓦解,不過之後便一次比一次容易。 

像這一次,她根本只是吻上他,他便主動接管一切,情慾一發不可收拾。 

她張開雙手擁抱住他,配合著他越來越強烈的需索,任由他將兩人身上的衣物一件一件剝下,任由他掃開辦公桌上的東西,將她放倒在桌上,當兩具赤丨裸的身軀貼合,他們同時呻吟出聲,開始在彼此身上探索,點燃更深猛的慾焰。 

下一瞬間,他溫柔又有力的充滿了她。 

「翊……」她呻吟,太強烈的感覺讓她語不成聲。 

「我在這裏……」他低語,用著亙古的韻律席捲兩人。 

激丨情過後,邱勝翊伏在她身上,氣息粗喘。 

「天啊!又是這樣!」他低喃,爲自己逐漸脆弱的自製力哀悼。 「下次工作中不準再誘惑我了!」

「嗯。」她嬌慵低應,完全敷衍。掌心貼著他胸口,感受著他強勁的心跳,指頭無意識的撫著他胸膛。 

「可惡!」邱勝翊突然低咒一聲。 

吳映潔一愣,察覺到他雄風再振,啞然失笑的同時,又被他有力的挺入帶出一陣呻吟。 

「這次……我可沒……誘惑你……」被激丨情再次席捲之前,她呻吟地申明。 

「我知道。」不必刻意,對他來說,她的存在就是一種誘惑。 「小廷……幾點下課?」

「放、心……我們還有……很多時間……」

 「很好。」

辦公室裏春意纏綿,辦公室外,吳彥廷盤腿坐在門外的地板上,一手撐著下巴,看著兩個工讀生姊姊紅著臉,假裝忙碌的工作著。 

 唉!媽媽竟然忘了今天是星期三,他只上半天課。 

還有,看來媽媽的辦公室得加強隔音設備才行了。 


 【全書完】

台長: 睡覺文
人氣(2,8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鬼王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自改+轉+一次PO完]前夫要養我(翊潔)楔子
此分類上一篇:[自改+轉+一次PO完]老公進化論(翊潔)第八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