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22:06:02| 人氣9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改+轉+一次po完]極道之闇堂 稚氣女總裁 (毛糖)第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監,總監……」負責幫忙企劃案的小璇,拿著資料夾在她眼前晃啊晃的,但女人依舊兩眼無神,雙手撐下巴傻笑著。

  「總裁來了。」放下資料夾,望著門外輕聲道,桌子前的女人立刻回神立正站好,望著門外左看右看。

  「唉,總裁有事還沒來公司啦!妳到底怎麼了?上禮拜放假之後就一直這樣。」遞過一杯拿鐵給她後,便站在桌旁洗耳恭聽。

  「這是秘、密。」喝了一口,收起漂浮的心,打開資料夾準備討論時,抽屜裡的手機大響,暫停討論拿出手機接聽。

  「小婷婷──」手機另頭傳來噁心肉麻的呼叫,讓她立刻拿開手機。

  「呃……然先生,拜託你別這樣叫我好嗎?」心情極佳的她,不想跟他大吼的計較。

  「那好吧,談正經事,總裁要我問妳說,這禮拜的慶祝宴席弄好了嗎?」然這一句,羽婷立刻皺眉嘟嘴。

  「為什麼不是他打電話跟我說?」想也奇怪,自從那那兩天假日玩完後,他就因為有事沒來公司,而且已經三天了!

  「總裁在忙呀,所以由我來問確認一下,還有桌上的紅色夾的企劃處理一下……」源源不絕的說著堂主交代的事情,卻沒發現電話另頭頓時安靜。

  「小婷?人還在嗎?」講完之後,才發現另頭一點聲響都沒有。

  「你告訴他……再不出現讓我看到他,我就辭職閃人!」

  嘟……嘟……電話另頭憤恨的吼叫聲結束,隨即傳來的掛斷的嘟嘟聲。

  「堂主,她說……」然收起手機,轉頭望向椅子上忙碌的邱翊橙,見他舉手示意停止才閉嘴。

  「我有聽到,很大聲。」聽見她那很活躍的吼叫聲就夠了,淡淡的微笑便繼續埋頭處理組織裡的事。



  碩大的宴會廳有各式各樣的人,望去只見西裝宴服,遠處靠近花園的陽台,正坐著一個身穿闇黑色貼身雪紡長裙的女子,用手臂上的白毛小披肩遮著讓她露出白皙頸子跟香肩的一字領,挽起一個髮包,細絲捲髮襯托著淡妝的稚氣臉龐,在加上黑色雪紡長裙有一痕開衩到大腿的誘人線,讓許多男子眼神不經慢慢飄向這,而女子身旁還站著一位不輸她的白淨清秀短髮美女。

  「小婷……妳會不會吃太多了……」柯秘書看著身旁的美人,拿著裝有許多種水果的華麗餐盤,持著叉子面無表情的吃著。

  「如果他今天晚上再不出現,我就跳槽!」驀然,宴會場門口傳來陣陣喧嘩聲,人潮也漸漸邁向那聚集,勾起兩人的好奇視線。

  「可能有什麼大人物來了,一起去看看?」柯秘書拉起坐在古典長椅上的她,將盤子放回桌上走向門口。

  人潮不算擁擠,讓她們一下就走近看到大家目光的方向,正巧看到,剛剛湧上的名門千金、名媛、模特兒正包圍著那位許久不見的總裁。

  心口的火瞬間一路竄上頭,醋勁大發的踹了一下地板,便轉頭離去

  「小婷,妳該不會真的煞上總裁了吧?」探頭探腦的跟在她身後,似乎對這問題的答案很感興趣。

  「那又怎樣?那個大笨蛋!」才走到會場中心,突然有四名男子帶著微笑靠了過來。

  「這位是柯秘書吧?妳今天看起來真美呀!」接近中年的男子主動拉起柯秘書的手摸了起來,讓她只好笑笑的收回自己的手。

  「呃,謝謝陳經理的讚美。」看著四個男人,皺眉嘆氣的翻翻眼睛,怎麼那麼剛好都是四個無賴……

  「這位美女是妳的朋友嗎?介紹一下給我們認識認識呀。」專勾搭年輕女人玩弄的福清許副總。

  「她……」看看他們的目光,很想直接把羽婷拉開走人,但基於名聲跟禮節,只好陪他們耗一下,正在想到底要不要介紹時……

  「我是邱式企業的企劃創意總監,叫我傅小姐就好。」她卸下肩上的小披肩交給柯秘書,不禁讓附近的男人飽足了眼,反正她也沒參加過這種宴會,因為家裡那兩個無聊的老人家都會搶著出席,所以她從未在宴席上露過臉,露出白皙誘人的頸子跟香肩,大膽的伸出手握著他,這動作,讓更多男人靠過來了。

  「小婷……」被擠到外邊的柯秘書看著被團團包圍的她,無言無奈的跟著。

  「我的肩膀有點痠欸……」緩緩轉動脖子,輕撫白皙滑嫩的肩,讓他們不禁把目光放在胸口的一字領下,憤怒的目光從遠處傳來,此時這邊的人一點也感受不到。

  男子們爭先恐後的互相瞪視著,站開腳步一臉悠閒的站著,好不容易從中勝利的男子,摩拳擦掌的走近,正準備將手放在那夢寐以求的肩上。

  「請問你們對我的創意總監有什麼問題嗎?」將粗糙大手放在那肩上,面無表情帶點火怒的眼神瞪著眼前一群男人。

  就在剛剛在爭先恐後的時候,柯秘書立刻突破重重包圍告訴他這件事,讓他不知該笑該怒的立刻前來。

  「邱總裁……也沒什麼啦!只是聽說傅小姐肩膀很痠,所以想幫她按一按。」男子越講越小聲,腳步也漸漸的擴大往後移,傾斜臉龐看見那冷冽無情的眼神,讓他說完話立刻轉身就走,而剛剛聚集的男人看見他,也紛紛散會。

  「幹嗎破壞我的好事呀!我差一點就釣到他了。」雙手抱胸的別過頭嘟嘴,哼,你可以陪女人,我為什麼不可以釣男人?

  「妳到底怎麼回事?我只不過一個禮拜沒去公司,妳就發這麼大的脾氣?」邱翊橙俯首看著那張生氣紅潤的臉龐,剎時他的怒氣全消,因為她這樣看起來蠻可愛的。

  「只不過?一個禮拜?」她轉頭抓著西裝的外套直視,順勢看見他身後牆壁上掛鐘,便鬆手轉頭走人,拿過柯秘書手上的小披肩,小跑步的走出宴會場準備過馬路,卻被人拉住。

  「妳不說清楚,我怎麼知道你在生什麼氣。」他追出來拉住她,對於上禮拜的告白,他決定要好好接受了,這算是,他第一次認真談戀愛吧!

  「我沒有生氣!誰叫你上禮拜假日吃了我之後就消失一個禮拜了,而且一通電話都沒有,還要叫那個吸錢鬼來問候,宴會都開始兩個小時了,你才『姍姍來遲』的走進會場,還跟一堆女人在那打哈哈,你知不知道,為了你,這件衣服花了我二十萬!」她直視著他大吼大叫,隨即蹲下雙手盤放在膝上偷偷拭淚,這一個禮拜的思念,還真痛苦!

  門口的柯秘書跟然偷偷躲在一旁觀看著好戲,而他想通了這句話,便微笑走到她前面蹲下,一手捧著小臉一手擦拭淚珠。

  「都是我不好,下次我工作忙會打電話跟妳說,給妳處罰順便加薪,好不好?」溫柔輕聲的安慰,彷彿是故意讓她眼淚掉的更快。

  「怎麼哭的更厲害了?」她擡起頭對上他的深邃黑眸,伸出手輕輕的捏了捏臉龐。

  「笨蛋!誰叫你這麼溫柔,讓我都感動落淚了。」許久未展的笑容開了,兩人親暱的擁抱接吻,聰明伶俐的然立刻跑向停車場開車過來,接待兩人上車。

  良久,兩人已站在屋子前準備分開。

  「明天見……」依依不捨的看著他,但望向他身後的車子,彷彿再催促她不能一直停留,見他微笑轉身上車,只好無趣疲憊的拿出鑰匙打開家門。

  前腳才踏進門檻拖鞋開燈時,卻發現地板上有個高大的黑影,驚覺準備轉身時,卻被人攔腰抱起。

  「你!你不是上車子了嗎?」驚訝不已的看著那才剛離別的俊容,但他卻凝著微笑抱著她走上樓。

  「我看妳的臉就是不想我走,所以我只好留下來了,妳還沒有處罰我不是嗎?」一路抱著她走進臥房,兩人疊在床上相看。

  「等、等一下啦!這樣我要怎麼處罰你?」看著那詭譎邪惡的神情,他有一種很不好的感覺,而且她現在穿得……

  「那,我好好滿足妳這一個禮拜的相思好了。」看著他的笑容,又脫去西裝上衣,讓她轉身想滾下床烙跑,卻被他硬生生的拉回床上抱好。

  「明天還要上班欸……」看著臉,她的身體越來越熱了,臉頰的紅霞也紅過淡妝顯露出來了。

  「準奏,放妳一天假。」輕輕的撥開她額上的絲髮,解開頭上盤起的髮包。

  「可是明天有個重要會議欸……」嬌羞的讓她想別過頭,但他絲毫不想讓她逃避找藉口。

  「上禮拜有個大膽女人把我壓倒在床,現在,該有個大膽男人來馴服她了。」這話一出,讓她羞澀臉紅的激盪腦袋想藉口,但柔唇卻已阻止了。

台長: 睡覺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