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21:20:21|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改+轉+一次po完]極道之碧堂 隱愛殺手 (犬牙)第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屈膝縮在床上,披著薄被,陽光從窗台照射進來。

  這是夢嗎?腦海中自己問著自己,但看著床上那鮮豔明顯的落紅,確確實實的告訴她,這不是夢,是真的。

  她跟他在昨晚結合已經是事實了,自己怎麼會這麼的迷惘糊塗呢?真的被愛情的枷鎖狠狠綁住了,另一邊的鐐銬也是她期盼已久想愛的男人啊!

  但自己為何會這麼的落魄失望?難道是因為這個嗎?拿起床邊用防水袋子包著的手機,解開密碼後,便看到她所在意的『源和流』三通未接電話的顯示,發現都是用分部電話打來的,只好撥了那通最現實的電話號碼。

  「有事纏身嗎?妳不接電話還挺稀奇的。」分部長的聲音對現在的她來說,有種背叛的罪惡感,聽著他的聲音那罪惡感重重的敲擊她。

  「有點事,分部長急著找我怎了?」整頓自己的心情聲音,盡可能不讓別人發現聽出改變。

  「徨探聽到這禮拜五的動向,碧堂那傢夥似乎要去機場拿日本傳來的機密資料,已經安排好人員在機場待命了,而現在只差怎麼狙擊他,所以需要別墅附近的地圖資料。」聽著剛剛的敘述,這麼說……他們要殺了他!雖然以前就知道他們有殺戮的準備,但現在對愛上他的她來說,太過震撼了。

  「我會盡快把別墅分部圖跟山的簡圖傳送到總機電腦,我要回去準備嗎?」禮拜五……那她還有兩天的時間,可是要殺了他……

  「不用,剛好可以試用新手,人數夠,妳那弟弟我會安排他在部裡待命,就這樣。」掛上電話,嘟嘟聲正侵襲著她的腦袋。

  叩叩!聽見敲門聲,緊張萬分的轉頭望去。

  「怎麼了嗎?臉色不太好,身體不舒服嗎?」剛走上來的敖犬,看著她拿著電話的落魄神情,心裡揚起憐憫,走近她坐在床邊,溫柔體貼的摸著她的額頭,被他這突如其來舉動震驚到的她,臉上又不自覺的泛起兩片紅霞,體溫也逐漸上升中。

  「看來有點發燒唷!」他裝模作樣的摸著額頭看看那害羞緊張的臉龐。

  「欸?」她緊張的擡起頭正要看他時,嘴唇卻被一股溫暖給覆蓋住了,學習能力快的她,立刻想起昨天的吻,回應著他的吻,但還生澀的她,終究敵不過老手。

  「學的很快,不過還是不行,」用迷人的微笑看著她,隨即拉著薄被將她抱起走向浴室。

  「要我抱妳進浴室嗎?」想著繾綣旖旎的夜晚,讓他想再延續下去。

  「我、我……」不知所措的低頭看著手指,因為她已經害羞到不敢看著那迷人的雙眸。

  「妳這樣很可愛,不逗妳了,等等下來陪我共用早餐。」輕輕的吻上那紅潤水唇,便竊笑的走出房間下樓。



  慢慢的關上門走下樓梯,看著自己身上的模樣還真是不習慣,經過設計的白小領短T跟淡藍色及膝的裙子,襯托出那讓人垂涎三尺的白皙美腿,再加上身高的關係,簡直就是標準式模特兒的身材,想想自己的衣服都是一些在菜市場隨便都可以買到的便宜貨,現在反而穿這種貴死人的衣服還真怪。

  「堂主現在在餐廳等妳,趕快去吧。」身材矮胖的中年婦人露出和藹的微笑提醒她,讓她想到何太太。

  「請問妳是?」看過數多次這棟別墅的分布圖,她都可以背起來哪邊有哪些東西了。

  「我是這棟別墅的管家,妳可以叫我許嫂,來吧,我帶妳去餐廳。」感覺著那溫馨親切的暖流,她還從未像現在這麼的放鬆戒心。

  「許嫂,妳挑的衣服還不錯。」在跟雷訊商討這禮拜五的事情時,正巧看到走進餐廳的蔡周怡君,不經讓他亮了眼。

  「不錯嘛──給你釣到一個正妹,那我跟許嫂就不當飛利浦了。」雷訊收起桌上的資料文件,推著許嫂走出餐廳,而侍衛們也了解到這句話的含義後,便漸漸退到門外。

  「你……你不會懷疑我嗎?」她拿著刀子,漫不經心的切著蛋。

  「懷疑什麼?」放下刀叉,手托頭看著她。

  「就是,我很有可能是為了名利、富有、權力才接近……」雖然她很不想在問下去了,但對於自己在他心中的感覺,她很想知道。

  「不會。」他堅定語氣的說,真誠嚴肅的看著她,「我感覺的到,妳是真心的,如果妳覺得這一切都太快的話,我可以耐心的讓妳慢慢了解我,如果在我這住不慣,妳可以隨時隨地回去。」他收好桌上的東西,起身準備離去。

  「對不起……我只是……覺得太快,還無法接受這一切。」難道他生氣了?蔡灼彤慌了,就算是在艱難的任務她從不慌張,但遇上他,以前的不可能都變成可能了。

  「別緊張,我沒有生氣,等我回來,怡君。」像似看穿她的心思,細聲的提醒她,溫暖的離別吻,再給她一抹安心的微笑,隨即走出別墅出門,雖然還有點迷網,但她的心情異常的好!



  向許嫂交代一聲後,便叫了計程車回到公寓,下車之後走上公寓,眾人眼光目不轉睛的看著妖豔姣好的身材跟容貌。

  從袋子裡面拿出鑰匙,走進房間坐在電腦前,打開別墅剖面分部圖,如果傳了,他就會被暗殺,如果沒傳,分部長就會發現她背叛的事情。

  『我感覺的到,妳是真心的……』

  『對我來說妳很有價值,別把自己貶低。』

  『我都說我不在乎身分地位了,甚至還可以接受一個因煩惱而去淋雨解悶的女人。』

  不知何時,他的聲音,他的話語,漸漸浮上飄在腦海裡。

  這一刻,她毅力堅決的決定了,打開地圖修改,再將完全顛倒過來的別墅分部圖傳送出去。

  「這算是,彌補你吧!」莞爾的關上電腦,走出公寓,正巧遇到走上樓著何太太。

  「何太太,我要離開這,暫時不會回來,保重。」光是看到她的模樣,何太太就以啞口無言了,久久無法回神,就讓她走了。

  細心謹慎的她,掩飾自己的行蹤後,便悄悄的再度回到別墅。

  「可否請妳告訴我妳真正的目的?」雷訊分佈好周怡君身旁的護衛後,決意留在家裡審問突然闖進這世界的女人。

  「你懷疑我是正常的,那就請你提出問題吧。」早知道會遇到這場面,所以組織曾經訓練過,就算是嚴刑拷打逼供,也要保持著冷靜沈著。

  「雖然我現在並沒有察覺到什麼,但我知道,妳這女人不簡單。」雖說沒有證據指控,但雷訊總覺得她不是普通的女人,所以對她保持著戒心。

  「那我還真受你擡舉,就請你好好的監視我,別讓我做壞事吧。」露出微笑,走進廚房陪許嫂做事。

  她當然知道他在擔心警戒什麼,但她,已經決定背叛了,就算會死,起碼她也有了短暫的快樂時光,也有了他的肯定,死而無憾啊!

台長: 睡覺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