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21:17:08|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改+轉+一次po完]極道之碧堂 隱愛殺手 (犬牙)第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他相遇後的三天,她都恍恍惚惚的。

  以前對他的愛只是淺淺的,但在那次過後,她像似發狂的想著他,腦子裡都是想再見到他一面的想法,也想過要打電話給他,但又沒勇氣的收手。

  這天下著潮濕悶熱的雨,鬱悶的她換了運動衣拿著籃球走進公園,憤恨無力的投著籃球。

  假如我是出生在普通家庭的女孩會怎樣?

  假如我不是源和流,他也不是天草集團的人會怎樣?

  假如這一切可以讓我選擇會怎樣?

  腦子裡漸漸浮上腐朽的過去……



  「這些孩子確定就是全部?」台中某家孤兒院傳出沈重的聲音,年輕帶著黑墨鏡的男子,彈了手上香菸的菸灰看著修女。

  「是的,五十六名孩童都在這,最大的只有十一歲,最小的三歲。」修女外表冷靜內心不安的看著男子,又轉頭哀傷的看著這些孩子。

  「這次我只挑八個,跟之前一樣,我會另外再付妳錢的。」看了看在遊戲間玩耍的孩子們,挑了六個符合資質的孩子後,忽然撇見角落兩名與這遊戲間大大不符的孩子。

  慢慢靠近的觀察,大約六、七歲長髮可愛女孩的背上背著一個熟睡的三歲男孩,可是配合長髮可愛的臉卻是冷漠,踩著矮椅慢慢把背上的男孩放入嬰兒床,跳下矮椅撿起地板上的書時,卻有三個小男孩圍過來。

  「她就是上次打你的那個女生吧?」比較大的十歲男孩帶著兩個五、六歲的男孩靠過來,較小的淚流滿面指著女孩。

  「對!我只不過在玩小飛機而已,她卻拿掃把把我趕走,還打我屁股。」女孩疊好一本本的書籍,便面無表情的看著他。

  「走開,你們要是把辰吵醒,我就再拿掃把來。」不畏懼的看著眼前三個男孩,正準備要拿起身旁的掃把時,卻看見他們個個撲向她。

  原本要喝止他們的修女,卻被男子擋了下來,「放開!要是她受傷怎麼辦!」修女大叫著,而男子沈默的盯著女孩的動靜。

  女孩撲向中間較大的男孩身上,用力的揮動拳頭狠狠的打在他胸口。

  「哥、哥哥……」兩名男孩看著女孩的瘋狂舉動,無言的站在一旁看著。

  「哇!我輸了、我輸了!快放開我!」被嚇到加上疼痛,大男孩害怕的哭了起來,便跑向修女。

  「那個女孩是怎麼回事?」男子揚起微笑,似乎很看中那個女孩。

  「她跟嬰兒床上的孩子是姊弟,他們的父母分別是警察跟服飾店店員,但卻在三個月前兩人車禍去世了,剛好夫妻倆都是獨生子,也找不到其他家人,所以就被安置在這了。」說起這女孩,修女也感覺無奈,她長的很可愛,但不知是失去父母的傷太深還是怎麼了,從未看過她笑,雖然不怎麼討喜,但她卻很有禮貌,而且也很照顧小她三歲的弟弟,對六歲的女孩來說,她是很不錯的。

  「第七名孩子,就她吧!」男子走到女孩面前,對著手下們說,而女孩則是面無表情的看著他。

  「你要負責養我?」女孩轉過來正視著他,對這年輕男子跟一旁的手下絲毫沒有恐懼不安。

  「算是吧!相信我,妳會成為一個很棒的人才。」男子單膝跪下的看著女孩,用堅定誠懇的語氣說服著她。

  「我會乖乖的聽話,但你必須也要照顧我弟弟。」女孩接受他的領養,她所說的話讓男子起身哈哈大笑。

  「哼,這麼小就會談條件,果然沒有看錯,帶她跟那個小鬼一起走。」忽然想到什麼,轉過頭來看著女孩。

  「妳叫什麼名字?」女孩閉上眼沈思一下,隨即睜眼看著他。

  「我叫周怡君。」



  睜開眼睛,看著眼前從天落下的雨水,諷刺的笑,「分部長當時的眼光還真好……」

  擡頭看著灰暗濛濛的天空,儘管雨水打在臉上,她也不在乎,閉上眼睛接受雨水的洗刷。

  「是嫌自己身體太強壯嗎?」處理完公司的事情後,經過這準備回別墅,卻看見她失落無助的站在籃球場上淋雨,不忍的看著那美麗的臉龐受雨水摧殘,立刻停下車子靠過來,看著被雨淋濕的她,有種淒涼的美麗。

  「你……你為什麼會在這?」聽見那熟悉不已的聲音,立刻轉向聲音來源,那個人,正是她期盼已久想見的人啊!

  「香港就那麼小,我還能去哪呢?」開玩笑的回應了她,便脫下身上的西裝外套批在她身上。

  「我……」想說話,但又不知道該說什麼,欲言又止的看著他。

  「心情不好或遇事不順,也不用這樣摧殘自己,有什麼事我可以幫妳嗎?」看著她憂愁蒼涼的臉龐,便放柔聲音的詢問。

  她搖頭,難不成她要表明說:『我是因為很想再見到你,所以才煩惱的來淋雨。』

  「既然妳不想說,那就算了,但我不能放任妳在這淋雨。」看到她搖頭,他也無法再多說什麼,隨即抱起她走向車子。

  周怡君啞口無言的看著抱他的男子,她該拒絕嗎?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那她就來一個『有愛能使她冒險』,放棄拒絕的念頭後,頭輕輕的依偎在他懷裡。



  站在蓮蓬頭下淋著熱水,轉緊把手關水,看著鏡子前的自己。

  能想像嗎?前幾天她以入侵者的身分潛進這,幾天後她以相識的身分被他抱進這,如果是以之前的狀況來說這是天方夜譚,但現在她卻實現了。

  拿起浴巾圍著身體,走出浴室看著陽台上吹風的男子。

  聽見開門的聲音,敖犬轉頭過來,看見她那高挑的魔鬼身材,如果是平常他可能已經上前擁抱了,但看見那素淨蒼白的臉龐就無這念頭了,而且這個女人給他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非常的不一樣。

  她轉身坐在床沿邊低頭,而他走進房間坐在沙發椅上。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她鼓起勇氣,開了口。

  「如果我能回答妳,我盡力。」見她終於開口了,他洗耳恭聽的等待問題跟欣賞那好身材。

  「如果有一個女人跟你相差很懸殊,甚至是一個是天一個是地,你還會接受她嗎?」她依然低著頭,閉上眼睛等著他的回覆。

  「我不在乎身分地位的懸殊,因為那只是表面,如果因為在意這身分地位的關係,那那些想釣金龜婿的女人又怎麼說呢?」雖然有點玩笑味,但他說出的想法是真實的,她很高興,腦海一直回繞著他剛剛所回答的聲音。

  「謝謝你的回答,雨停了,我想我差不多該走了……」她起身準備走回浴室換回衣服走人時,卻被他喚住。

  「就這樣?我都說我不在乎身分地位了,所以任何女人也可以,甚至還可以接受一個因煩惱而去淋雨解悶的女人。」這話一從口出,她停下腳步,難不成他早看出來了?

  「我……我匹配不上你,香港還有許多可以配上你的女人,失陪了。」拿起椅子上已洗烘乾的運動服,正準備進入浴室,明明感受到後面來人的動作,但她沒有閃躲。

  「妳對我來說很有價值,別把自己貶低。」他起身敏捷的抓住她的手,再一次的吻著她,但這個吻柔情似水,卻又深入誘惑。

  是啊!一直很有自信的自己,怎麼會貶低呢?在自己愛慕他的這幾年來,也沒聽過他騙人,所以他的話可以信……

  生澀不懂的她不知該如何應對這吻,只好配合著他,手也漸漸的放上他的肩膀。

  「其實今天如果沒有遇見妳,我會挺失望的。」抱起她放在床上,輕聲柔語的撥著她的瀏海。

  「從以前開始,我就很想對你說一句話……我愛你。」隱藏了許多年的告白,終於在他的說服跟信任之下,她有了愛情的勇氣,也終於,讓他好好看清楚她的微笑,看著為他展露出的微笑,他也放心了。

台長: 睡覺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