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18:50:21| 人氣1,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鬼的契約1烙下惡魔的印記(鬼王)第15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5

要、要不然呢?她連舌頭都打結了。

唉,真是可憐!她是個人人豎起大拇指來稱贊的女律師,一向辯才無礙,如今卻……経
我記得之前你說過,我的集團可能是靠殺人、放火、搶劫、包娼包賭或是販毒,歹事做盡,來謀取豐厚利潤。但,我發覺,你少說了一樣。

他的氣息,在他每說一個字時,都以著極煽情的方式,拂過她的肌膚。
哪一樣?她腦子已化作漿糊。

吳映潔幾乎要尖叫了,如果她是個情竇初開的十五、六歲小女生的話,絕對會把持不住,不僅深深爲他著迷,還極有可能直接上演一段惡羊撲虎的戲碼。

然而,事實上就算她已經不是個十五、六歲的小女生,卻仍然逃不過他特有魅力,在他的面前,她一向精明的腦子一點也不管用,持續當機罷工中。
高利貸。他不疾不徐地吐出這三個字。

啊?她不解,眼裏寫著兩個大問號。

他沒給予解答,而是以行動說明一切。

邱勝翊一直空著的一手往前一扣,緊緊掌住了她纖弱的腰肢,貼在手臂NAME
咬在我手臂上的一個傷口,你猜,經過高利貸的換算方式,它可以衍生出多少利息?他的吻加深了,而且不再滿足於僅是吻著他牙齒咬過的痕迹。

循著她纖細誘人的手臂線條,他的吻往上滑行,吻過她的肩窩、鎖骨,最后來到她的頸項。
你、你放開我,不要這樣,不要……”差點被嚇呆了,但吳映潔可沒忘掙紮。

她用雙手推拒著他不斷擠壓迫近的胸膛,但徒勞無功,很快就讓他的一手給高高拉起,鉗制在頭頂。

手不能用,那用腳總行了吧?

吳映潔擡起一腳來欲攻擊他,沒想到被邱勝翊早一步識破,結實修長的腿輕易壓住她攻擊的腳。
你以爲以你這小小的力道,就能阻止我想做的事嗎?

兩人因爲這個動作,身體更加貼近。

隔著身上衣料,他奮起的火熱正好緊壓在她的柔軟上,撞出讓人臉紅心跳的火花。
你、你、你……”一陣顫栗酥麻由腿窩間竄起,飛快傳遍吳映潔全身,你想強暴我嗎?

她好害怕,並不是因爲他的舉動,而是她自己的反應。

她居然對他的吻、他霸道且接近狂掠的舉動有了反應!她昏頭了嗎?

是的,一定是昏頭了,否則怎會對他有反應?
強暴?邱勝翊倏然停下啄吻她頸項的動作,擡起俊顔來,眉心蹙起,從來只有女人心甘情願的躺在我的身下,我不做強暴女人的事。
那、那……那你以爲,你現在在干嘛?吳映潔是用盡了全身的勇氣,才敢將這句話說出口。

邱勝翊的眉心蹙得更緊,臉色也越繃越難看。
你知道嗎?其實我該一槍轟掉你的腦袋。從沒有女人這樣拒絕、羞辱過他!她是空前第一人,至於會不會是絕后,答案肯定是。

他絕不讓任何一個女人再這樣羞辱他!
如果是在你惱羞成怒的情況下,我只好自認倒楣。吳映潔可是在心中偷偷喘了好幾口氣,才敢將話說出口。
你說我惱羞成怒?她的話很順利的激怒了他,一個一向以沈穩冷厲出了名的人,一旦發起脾氣來會如何?
我、我……”當生命真正面臨威脅,腦中屬於理智的一方,還是會跳出來告訴主人,能活下來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她說:……其實也不完全是這個意思啦!能不能顯?你松手,放開我,還有,讓我們之間保持一點距離?

現在只求能先脫身,其余的一會兒后再說。

邱勝翊抿唇不語的看著她。
不是你情我願,你也不可能盡興吧?吳映潔懊惱地在心中斥責自己一頓,爲什麽對於他的接觸特別地敏感。

邱勝翊仍舊不語,銳利的眸光與她清澈的眼瞳相接,一瞬間,他發現被她掩藏在眼瞳深處的慌和亂,同時看穿了她的心思。

她的慌亂是因爲怕把持不了自己的心思,從而被他所吸引,所以,她並不討厭他。這樣的害怕和怕被他侵犯的恐懼不同,至少她並沒有怕得顫抖,驚聲尖叫。
你會是我的女人!他沒頭沒尾的抛下這句話,然后松手放開她,轉身朝外走。她,並不是那麽的難以征服!
啊?吳映潔一下子反應不過來,全身一下子失了依靠,差點腿軟跌倒。
你整理一下后到外面來,我送你回家。他意味深長的看了她最后一眼,轉身旋開門把,走了出去。

整理一下?整理?

吳映潔看著他消失的背影,再低頭看看自己。
啊!她尖叫出來,雙頰倏地燒紅。她胸前的衣扣,何時竟讓他給解開了三顆來?不僅頸項、鎖骨,甚至是引人遐思的粉色蕾絲内衣,全都讓人免費看光光!

現在,她終於知道,爲何方才他抵在她雙腿之間的火熱,爲何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

在黑夜中,一部銀色的休旅車緊跟著前方三部高級進口轎車,左彎右拐,在行過幾個街口,又停了一個紅燈,銀色休旅車減速,打了靠邊停的方向燈。

休旅車裏的駕駛是個銀發男子,耳上戴著無線電通話耳機,冷冷的臉、冷冷的眼神,他對著通話的另一方,報告著目前的狀況:
老爺子,目標剛駛離三十公尺,請求下一個獵人參與狩獵。
知道了,銀狐,你可以回巢。被稱爲老爺子的男人,在無線電的另一方下達命令。

台長: 睡覺文
人氣(1,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鬼王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魔鬼的契約1烙下惡魔的印記(鬼王)第15章
此分類上一篇:魔鬼的契約1烙下惡魔的印記(鬼王)第14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