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17:57:42| 人氣1,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爱情的滋味[鬼王]第二章 燃燒!冤家路窄變同桌Vol.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ol.04 

寶貝車……  
不要吧,我的心在滴血……  
是哪個沒良心的人對我的寶貝車下了手?  
我呆呆地看著慘遭毒手的自行車,夕陽如血一樣,照在它的身上,它就像被人遺棄的可憐蛋,默默地縮在角落裏,默默地哭泣,控訴著這一切遭遇。  
太可惡了……  
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心裏的怒氣開始高漲。  
我輕輕地把自行車扶了起來,一邊在心裏發誓,一定要找到兇手,為我的寶貝車報仇!  
“咦,這不是鬼鬼嗎?”  
我的背後想起了一個非常討厭的聲音,相比聲音,我更討厭聲音的主人——王子!  
我霍地轉過身,不出意外,站在我身後的除了王子,還有一個女生站在他身邊,我看向她的同時她正用很奇怪的眼神打量著我。  
“王子,她是誰啊?”那個女生問,眼中充滿了戒備,仿佛在說——王子是我的,不准你靠近!  
汗……  
真是的,這種虛偽的王子,送給我我都不要!  
“meimei,她是新來的轉學生,不過太囂張了。”王子看著我直搖頭,“囂張的人總要吃點苦頭的。”  
我囂張嗎?最囂張的那個人應該是你王子才對!  
“王子,你想找茬的話,最好換一天,我現在很生氣!”真是倒楣,一碰到王子就沒有好事。  
我的寶貝車啊,究竟是哪個狠心的人對它下手的呢?  
王子走近我,看了看我的自行車:“可憐啊,今天看來要坐11路公車回家了。不過,我覺得你這輛自行車年齡蠻大的,也該退休了。”他的手拍拍自行車的後座,然後朝著叫meimei的女生微笑,“meimei,你覺不覺得現在還騎這種車很老土啊?”  
老土?  
我的嘴角抽動兩下,自行車可是我最好的上學夥伴,王子他難道就沒有騎過嗎?難道他每天都坐著凱迪拉克勞斯萊斯來上課的嗎?  
我敢肯定,王子就是過來找茬的,而且還找了個幫手!  
meimei抿著嘴,輕輕一笑:“王子,你不要這麼說,人家會生氣的。”  
王子一臉恍然大悟地看著我,手卻順便推倒我的自行車,無辜地攤手:“真的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  
他一臉歉意地笑著,看起來真的很良心不安似的,要不是我早就知道這傢伙的真面目,沒准就真的上當了!  
我可是眼睜睜地看著他“行兇作惡”的,他還敢給我裝無辜!  
“王子,你混蛋!”我沖了過去,抓住王子的衣領,“你卑鄙無恥!”  
王子笑得好溫柔,一把掰開我的手,輕輕地拉了拉被我抓皺的衣領:“女孩子,不要這麼暴力,淑女點,才會有男生喜歡的。”  
這個混蛋!  
“王子,你去死吧!”我的腳踢向他,誰知卻被他一手抓住腳,拎在手上,害得我差點摔倒。  
王子手一松,我的腳立刻掉了下來,整個人踉蹌兩步,才穩住身體,而一旁的meimei捂著嘴悶笑。  
“哎,女孩子不要這麼粗魯。”王子還可惜地搖著頭,“看到你這麼對我,我覺得你自行車兩個洞太少了,沒有把它毀屍滅跡,太遺憾了!”  
 ̄▽ ̄  
他在說什麼鬼話?  
等等,他的意思不會是……  
“王子,這是你幹的好事嗎?”我指著再次倒地的自行車,它正孤零零地躺在地上,忍受著非人的對待。  
“對啊!”王子笑著點頭,“你可以在課堂上踹我,把我的書本文具都掃到地面上,我就不能拿你的自行車出氣嗎?”  
("▔□▔)/  
這個小人!  
他太過分了!  
“王子,你賠我自行車!”我大聲叫道,“你這個混蛋,我跟你勢不兩立!”  
“喂,你怎麼可以這樣對王子說話呢?又不是王子做的,你叫什麼叫?”meimei突然擋在我和王子中間,好像怕我沖過去把王子給吃了似的。  
睜著眼睛說瞎話,王子都說是他做的,meimei還要為他出頭?!  
我舉起拳手,對著meimei的臉比了比:“這是我和王子的事,你少管!”  
meimei忙退後,躲在王子的身後,嬌滴滴地喊著:“王子,你看,她好凶啊!”  
王子回頭朝meimei笑了笑,安慰地拍拍她的手,然後得意地朝我挑眉:“鬼鬼,想要我賠自行車,很遺憾,不可能哦。”  
太可惡了,這傢伙!  
扔了我的手機,毀了我的自行車,還一副得意又囂張的樣子。  
“王子,我——我——”我氣得說不出話了,身體卻像有了自己的意識,朝王子撲過去。  
看我的“千手觀音連環掌”,我要打死這個大禍害!  
我的手快要掐到王子,不料,他一個轉身,讓我撲了個空,整個人卻沖到了他的懷裏!  
王子順手把我摟住,露出了閃閃白牙,笑得很邪惡:“雖然我知道你喜歡我,但是也不要用這種方式對我投懷送抱,有別人在呢!”  
“鬼鬼,你太無恥了,怎麼可以這樣?”meimei大叫著沖過來,手忙腳亂地把我從王子的懷裏拉開,然後推到了一邊,“你不可以抱王子!”  
怎麼?把我當花癡不成?  
我退了幾步,忙穩住腳,氣衝衝地看著王子和meimei。  
他們居然這樣捉弄我,還那樣說我?  
王子,你聽著!  
我,鬼鬼,正式向你宣戰,我絕對不會認輸的!

台長: 睡覺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