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3 17:11:4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婉容有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n50831

失凱文趙志剛正玉宏蘇至為王家真實停之吳姓真
理純餘張指為陳桂每游停如銷玉雲羅明維里私營
期待好久終於來了,萬眾矚目的婉容終於看到了

還有很久不見的家後一見面就拳腳相向的~~~
一開始還差點被警衛擋在門為外,好顯老大機伶婉容出現的剛好
結果我們就到健康中心去聊天哈哈
我跟家後一開始一直嚕椅子哇賽超好玩的我覺得
可是一直被很奸詐的正玉宏跟照志剛阻擋真是白目害我行車都卡卡的
之後就開始聊天
真的不得不佩服老大游院長婉容接班人
記憶力超群耶
失凱文跟鄭玉紅的嘴巴真的很欠打,當時老大應該氣個半死
還薯條勒~~~超白吃的
聊天聊一聊發現我們以前真的很愛給老師亂取綽號耶
什麼透連溫泉香腸美人魚菜瓜布的一大堆

還有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玩體重機阿真搞不懂
健康中心的大台體重機心機真的很重耶
我還以為他是關掉的
結果是一站上去就會起動然後顯示身高體重
好家在我聰明沒上當
不然............................
我們班的男生真的超扯
都超級瘦的,真是的害我都不敢量
尤其是趙志剛跟鄭玉宏,蘇至為我就放他一馬好了
不過我有去量小台的真是十分的準確阿哈哈哈

總之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下子就4點多了,我們真的聊超久的耶
3個多小時總覺得聊都聊不完
拍照地點超白痴的,是我們曾經午休被罰站的羽毛球場地哈哈哈
而且3年級辛苦的學弟妹都跑出來看耀眼的學長姐
最後不免俗的就在咖擦聲中留下了結尾
裡面我最高喔~~~期待照片吧

回到慈文真的心都會年輕起來,重複以前的遊戲以前的話題永遠的朋友
國中真的很幼稚卻很好玩
生活的在捉弄別人打打鬧鬧中度過
說說別人的小壞話小八卦,上課偷傳紙條
掃地時間就是聊天時間,尤其是掃外掃哈哈
而且那時候我跟老石每節掃地都會去福利社買漢保來吃
難怪當時...

真的真的
回憶起來都還會會心一笑
好顯我們的感情一樣都很好
好顯我們永遠都可以有話聊
好顯好顯我們聚再一起歡笑取代生疏感就算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以後也要繼續連絡下去
繼續吵鬧下去~~~~~
我們是無敵

最後的最後恭喜銷裕芸順利抽中宿舍拉~~~~~~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台長: 路克貴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