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18:07:08| 人氣1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賴之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賴之音歌唱比賽

第一次參與這個比賽
很興奮^^

先說個人組的
第一個出場的男生唱「傘下」
其實音色不錯 可是一直走音

第二個出場的男生唱的是「你不在」
超好聽的 他有點像林道遠
雖然身材壯碩 可是唱歌超好聽的

還有一個男的唱「春泥」
本來滿心期待的說
可是他唱的很小聲 根本不知道他唱什麼

之後我哥的同學芭樂也有出場
他唱「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前面有點糟 聽說是因為一開始的時候音響怪怪的
可是後面就整個超好的 非常好聽!!!

還有一個女生
唱歌很像張韶涵
而且又是唱「能不能勇敢說愛」
爆發力十足
超好聽的!!!

之後還有很多
可是我要說團體組的了

團體組的第一組一出場馬上high翻全場
氣氛超熱的!!!
很酷很酷

還有阿 有一組唱「擦身而過」
也很不錯!!

個人組的那位林道遠阿
他也有參加團體組耶
他跟他朋友合唱「左右為難」
好好聽唷... 合音的部分很棒!!

還有我哥的同學 芭樂跟包子
他們唱「當」
超好聽的 令我深深著迷
我跟田田也著他們唱了起來
哈哈!!

接下來還有一組是女女對唱
她們唱「原點」
其中一個女生唱歌好好聽唷
可是她們高音的地方沒有上去 害我有點失望...

接下來還有好多
不過我要說重頭戲了

就是
我們的特別來賓是我們桃農的學姊 --------小米酒
據說是27(or26)屆的吉他社社長(我是吉他社耶!!)
現在在天秤座駐唱 酷吧!!
雖然她打扮的很男性化 不過她唱歌的聲音超柔的耶!!
第一首她唱她的自創取「因為你」
超好聽的 我都醉了...
後來因為我們一直喊安可安可
所以她又唱了一首
第二首她唱的是「愛一直閃亮」
有感動到... 真的很好聽!!

最後總是要結束
換教官上來講話

散場的時候
很幸運的巧遇到小米酒學姊
哈哈 開心開心!!
我們有跟她要簽名
我還有跟她握手
還有拍照唷 哈哈
照片裡面的那個穿便服的就是小米酒學姊
哈哈 ~~~

家蓁跟田田命好
一個筆被握著
一個本子被拿著
吼 早知道我也帶書包了> < ...
不過沒關係 我兩隻手都有跟她握到唷
阿哈哈 ...

之後
點放時在教官的訓話聲中 天賴之音畫下了句點。


後記:

其實我哥也有報名參加天賴
不過在複賽的時候就被刷下來了...
並不是唱的不好聽
而是一開始拍子就沒對到
結果拍子從頭趕到尾...
老實說 他唱歌不錯聽 是真的!!
為他感到有點可惜...

看了這次的天賴
害我也好想去參加唷 雖然知道被選上的機率很渺茫...
不過 我也想拚拚看 !!
不希望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三年 ...總是要留一點轟轟烈烈的回憶呀
哈哈 ...
希望我有這個勇氣 !!!

還有還有
那位林道遠阿
得到
個人組第一名
團體組第一名
還有
最佳人氣獎
哈哈 很酷吧 超強的!!!


end...............

台長: 路克貴
人氣(1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貴的生活 ܤ  |
此分類下一篇:看到菜單想落跑噁心大冒險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

愛,藍山 ܤ
我們學校也辦過
我也想要參加
...哈哈哈哈

在天秤座駐唱歐
好厲害歐XDDD(拍拍手*)
真羨慕耶
2008-03-23 07:03:02
版主回應
是唷
我們是每年都會辦
哈哈
你也想參加阿 !! 希望我們都能鼓起勇氣 ^^

她唱歌真的超好聽!!
我有她的無名唷
2008-03-23 14:14:48
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我也要當吉他社社長喔!!!
哈哈@@@
妳很誇張ㄝㄝ!!!!
都不來我這留言XDDDDD
2008-03-23 10:44:41
版主回應
你是吉他社社長唷??
好強唷
羨慕羨慕 > <...
我只會彈小蜜蜂跟生日快樂= =
還有我會按C和弦

我有時會去看
可是都沒有流言
好啦好啦
我會留啦 哈哈
2008-03-23 14:1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