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9 05:55:44| 人氣18| 回應0 | 下一篇

今後我心中對妳的話都在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以雯:

從今天開始,

我心中想對妳說的話,

都會在這裡發文章,

雖然妳不一定會看到。

但我還是會將自己心中的話,

打在這個報台裡。

我從來沒有忘記過妳。

也還是一樣愛著妳。

只是我傷害了妳,

使妳不在相信我。

但我始終記得,

妳說等妳大學的時候,

妳就可以正大光明的交男友了。

我很希望,

未來我們還有機會。

因為我知道當我當兵的時候,

我一定又會是單身了。

而當我當兵回來時,

我就會開始從新追求妳。

我不敢說一定能從新的打動妳,

但我還是會努力。

因為我心中對妳的感情,

還是存在著。

我心中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但卻沒辦法告訴妳。

妳總是在強顏歡笑,

只為了不讓關心妳的人擔心。

這樣的妳,

快樂嗎?

我好想做妳的開心果,

一直逗妳笑。

我好想做妳的垃圾桶,

一直聽妳訴說不開心。

對不起!

過去對妳的傷害已經造成了。

現在說這些也彌補不了。

但未來我一定會努力。

希望我能再次打動妳。

能再次成為妳的開心果,

能再次成為妳的垃圾桶。

更希望我能再次讓妳感到幸福。

林以雯,

我心中還是愛著妳。

台長: 深愛妳的鬼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