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21:52:0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工第一天。


回到家好累,就先小睡了。
沒想到。



作了惡夢。


夢醒了,神智卻還未清醒。
心臟,強烈的跳動,嚇了ㄧ大跳。
似乎許久,沒在作夢了。


好幾個月了,越來越晚睡的我,並非沒有原因。
過去是因為習慣,現在卻是逼不得已。
不想再去作夢,是因為分不清哪條線跨過後是事實。
把自己熬到最累,那時連作夢的力氣都沒有。



今天卻做了惡夢


是告訴,開端了嗎?
還記得嗎?我告訴過你我常做惡夢。
回憶起了,和你ㄧ起經歷過的時候,告訴著自己,最後一天以過去了。
還要多久,我問著自己,時間已經不夠了,不想再去學著釋懷。


不想再作夢了。


習慣是件可怕的事,不是嗎?
但,經歷過後,那習慣就也淡淡遺忘了。
像是告誡著自己,做了就等於想起你。
那麼,就別做了。





去過了動物園。

我只能說很有衝勁,可惜活力姊姊沒了活力,發燒了。
不過很感謝,為了我還肯陪我出來。
妳發燒了!!!
卻還是挺著身子陪我逛動物園。

很抱歉,最近我似乎都沒幫到妳。
能幫的也只有當那件事情發生時,我衝去罵人而已。
做的也只有這樣。
或許這是我能擔當的吧。

什麼也沒做,就這樣慢慢走,逛動物園。
不想拍照也不肯拍照。
沒什麼好拍的不是嗎?
我只是想靜靜的走ㄧ走,動物比人更可愛。

看了團團圓圓的屁股。
我媽說看我睡覺就好,因為我睡覺是縮成一圈的。囧
也曬黑了臉。這點倒讓我很火。
不過也算了,反正我很少曬太陽。
是吧!




先這樣吧,做了惡夢,好累。



台長: 思思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