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21:21:44| 人氣1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還是牢騷?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在講我了......說太久沒打文章...

沒啥可打的阿!!!!
打文章要有感情融入,放個音樂,把自己陷入一種陰暗,我都是屬於打那種的,這種感覺,坦白說,有時很不好。。。。

而最近,放假放到懶趴趴了,輕鬆~
雖然沒出去玩,但還是覺得很愜意,真的感覺很放鬆,
多好。


離上學的日子近了,有點煩....
很累捏.....全部的是都通通都給阿包(班長)!!!!!
我就在一旁納涼八~~~~~~~~


上一篇文章,是朋友的事,該怎說,這件是讓我跟他吵很久,
每次講每次吵,
到最後我幾乎都罵髒話出來了才罷休,
最後都讓人很生氣,
想想,不關我的是,
旁觀者的人有時看了都很無力,
無力在於堅持著一件可笑的事情(對我來說),
但又必須佩服著你,你的愛。
我只期望,你能夠適當的拿出男人尊嚴,
不要在繼續將自己推入更深的深淵了,
事後只會一再自憐,讓我深感無力、也憤怒著。
作朋友的,都懶的去理會了,
沒朋友,有時真的是自己造成的,
執迷著深山洞裡,不肯撥雲見日的日子,又何苦叫他人同情。

旁觀者,在山下遠望著,然後各自離去。



想到朋友這詞,
就想到我的好友,
拼這一年,當然也就祝福你拉!!!
原本你是讓我最擔心的,畢竟你嘴太賤,有時都不知刺激到人了,
有時還得替你收拾殘局,想想,真該像你收錢才對,
認識8年了,
我們互相個性還真容易捉摸,
就算一年沒聊沒連絡,
但一打開話匣子,卻還是能夠講的天花亂墜,胡扯一堆,
反正你也剛好姓胡,哈。
就一年後,我們聊到凌晨八!!


接下來阿,
就該給這人了,經過整整六年,還在提起同一件事,
不死心阿!!!
該說,謝謝你的厚愛?!
還是該說,承蒙皇爺不棄?!
哈。
你說阿,一年後你就跑去南台灣囉,
那那時的前一禮拜,我們在相約出去吃個飯囉,
當然,你請客!!!



最近整理房間,因為有個大書櫃搬到我房裡,
整個漫畫、課本、參考書的,全部通通都放在上面,
還兩大格放不滿咧,這樣講就大概知道有多大了八....
就因為整理阿整理,
整理到了國中3年級的回憶,
那時學校必須分AB組,
想當然,我這麼聰明,一定是待在B組當資優生~~哈哈
我才不削跟A組搶名次咧~~
就因為我在B組,才能夠認識更多人~
在A組的有個女生坐在原班我的位子上,
((不知這樣懂不懂....))
總之就是有個別班的,是我們班的A組學生,然後好死不死坐在我跑去B班上課我的原班位置,((在不懂就算了))
然後那女的,留一張紙條在我桌上((回原班時))
她寫著:聽你們班的人說,你很兇耶!!

我看到了,無言.........

畢竟這一切都只是個謊言。((點頭))


之後,我和她就利用一天3節課的時間((數、英、自,跑班))
她在我位置上寫紙條,回原班,我在回,隔天,她在紙條上再回覆,我回後也在回,每天就降回阿回~~
有天她問到,你幾月幾日生阿?
5/27阿
她說,你不要去調查我的生日好不好......沒事調查我做啥?
我說沒阿,誰沒事要去身家調查你阿,
然後...........................................................
她很吃驚的回覆我,他也是5/27生日
真的很驚訝!!!!!!!!!!!!!!
坐在同一個位置上,同樣是女的,同樣的生日,同樣的星座((廢話....))
整個就是命阿!!!!!
當然,認識她是一切ㄘㄨㄟ 衰 得開始((注音文不要介意阿~))
她常會試探我啥時會發飆,因為她聽說我不對女人凶,
所以極盡所能的玩弄我.....,舉繁把我的書本藏在公用櫃裡,
把我的書包偷偷帶回他原班,或者在我的課本裡寫下她的評語......
當然,她也感受到了,她所要的試探,
只因為她不是女人。((對我來說))
但其實那段回憶真的很懷念,因為她口才佳,和她筆上鬥實在很有趣,
也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
總之,就是有這種人活在我的生命中。


阿阿 ,想到之前跟小成談到話,
小成阿小成~~~~不要叫荔枝好不好,你一點也不可口耶.....囧
叫小成又不奇怪,你看看,小達達還不是被叫成沒眉毛的小達達,
你在看阿,小任身高180公分之高八,這麼大這麼魁,我還不是叫他小任~~
所以拉,就還是叫小成!!((我決定就好))


打的有點累說,反正這篇阿,大概也不會有人認真看!!
((點頭))
如果有在看的人阿,如果也是認識的阿,
不要感到傷心難過只因不是主角阿!!!
這篇阿,隨機打,隨機想,所以別太認真,當然對於有些人,
我可是認真至極呢!!!!!!



阿阿 ,四角褲!!!!!!
真開心看到你的文章,有種往於過去的感覺。((不懂就算囉))

台長: 思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主席
國文搶救沒看熟拉擬!!
那字念衰→ㄘㄨㄟ
2007-08-26 22:53:36
版主回應
改了改了改了~~


2007-08-26 23:06:47
穿著四角褲的奇異男子
精采^^
2007-08-31 22:36:50
版主回應
也謝謝你的承蒙不棄拉!!

2007-09-02 20:2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