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23:11:36| 人氣21,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舊情不忘有錯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立部落格以來

就是想說可以寫一些陳年往事

或是生活雜事

並不做任何人身攻擊

亦不說名道姓

事業有成又如何

身邊有沒有女生相伴又如何

當跟我同年齡的朋友.

都還在吃喝玩樂的年紀時

我卻已經擁有8年的社會工作歷練

換算一般正常人的工作時數

早已超過15年

有些小小的成就又如何

我是靠著自己不眠不休的工作而得來

事業有成後..也並不是要去玩樂女人

真不知有些人是在想些什麼

若是因為金錢而得到的女生

根本就不值得我去珍惜

我連碰有懶的去碰

寫些文章..並不是要炫燿自己

這也沒什麼好炫燿的

並不是要攻擊誰或是指任何事

只是希望把他當成寫日記般

跟一些網友分享

也同時歡迎我所相識的好友時常來逛逛

若是日記內容寫的是你們

請你們放心

當然只是你知.我知.

畢竟只有當事人才會知道寫的是自己













台長: 花呆
人氣(21,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