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12:28:3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一個無聊的假日押 =︿=

摩斯漢堡要等到明天才能去吃 ~

因為我阿姨說什麼今天晚上有什麼造勢晚會....

請的歌星竟然是 (!!!!!!!!!!!!!!!!!!)

〝閃亮三姊妹〞

oh my god ˊˋ

至少也請一個比較〝好〞一點的拔 (!)

請這個噁爛的團體 (?!)

本來想說要去小愛家〝避風頭〞的說...

結果我媽不給我出去 ˋˊ

所以我今天一定會超無聊的 (!)

而且又快要段考惹 ~

每個人都在補習 = =

沒人要來我家...

o孔 >o<

我真的快瘋惹喇 (!)

氣死我惹 ~

********************************


               想吹風
               想自由
             想要一起手牽手
            去看海繞著世界流浪
          我害怕妳心碎沒人幫妳擦眼淚
         別管那是非 只要是我們的感覺對
        別離開我身邊擁有妳;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 pic:我;鬼;笨,, 】

台長: .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