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4:11:09|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好累好累~晚睡早起~...........

考試~絕對不能輸~這次我一定要贏過付錢~

最近身體狀況~有點差~考試竟然還發燒= =

讓我難過到受不了 = = 付錢~謝謝你ㄉ關心~

放學之後~大家一起去網咖~而我卻去饒河~

再河堤坐ㄌ一振子~心情也是沒有很好~

自己總是想多一ㄍ人陪伴~但是卻不想要現在也ㄍ伴

看到阿埕~總覺ㄉ他現在幸福多ㄌ~謝謝你之前給ㄉ陪伴~給ㄉ快樂

就算沒在一起~我ㄇ都要一起祝福彼此~

男孩~我想我了解~什ㄇㄌ~一起做公車ㄉ那段時間~

我想~我ㄇ不會再互相連絡ㄌㄅ~偶而見面打打招呼~ =ˇ=

或許這是你想要ㄉ~但你ㄉ誹聞 = = 拜託~不要再拉高ㄌ~

降你會變ㄉ跟我一樣多囉!~ 之前是誰說自己沒誹聞ㄉ = =

結果現在~真ㄉ快跟我差不多ㄌ~ 以後你拿誰噹我~我就拿誰噹回去~

就這ㄇ簡單 =ˇ= 名揚~張寧~謝謝你ㄇ今晚一直陪我~

神經病ㄉ事情~還是快點處理ㄅ~免ㄉ張寧一直狂擔心~

禮拜五~我ㄇ一起去保護張寧~神經病要談什ㄇ~就給他談~

起碼我也會到 =ˇ= 你ㄇ可不要又為ㄌ一點點小事情而吵架

一點點ㄉ小事情~寧他會把他看成大事情 = =

有時真ㄉ很想問問他 = = 你國文通常都考幾分~

為啥每次我ㄇ講ㄉ話他都聽不太懂~當翻譯機~很累ㄉㄟ~

以後要在一起出去一起聊天~離家近ㄇ =ˇ= 所以走過一ㄍ巷口就到拉!~

至於貴族ㄇ~我想我暫時~會先去罵一下偷尼ㄅ~ = =

因為昨天他放我鴿子 = = 只想說~不要再把神經病ㄉ事情搞大 = =

很累ㄌ~

最近~有點太挽回家~讓媽媽有點小不開心~ 最近要在變回乖小孩

誰叫媽媽在高雄阿嬤面前~幫我說話 =ˇ= 但是我真ㄉ有變乖阿!~ =ˇ=

今天我也答應媽媽~以後我不會再搞到凌晨才回家~放學能早點就早點回家~

對不起~ 媽媽 讓你擔心ㄌ ~ 早上起床~被你唸ㄌ一下~ 我知道你再生氣

但你今天說ㄉ~我會努力做到~ 媽媽~ 我愛你~ 哈哈

所以就不要再生氣囉!~ 我會乖乖ㄉ~不會跟去年一樣ㄌ~

台長: ~★『 點 點 』☆~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什ㄇ都還好~不開心也開心~怪 |
此分類下一篇:翹課
此分類上一篇:失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