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03:24:17|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退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很早就出門ㄌ~但我沒ㄑ學校~

我ㄑㄌ一ㄍ我最開心ㄉ地方~

在那待ㄌ一振子~才離開~

中午~到ㄌ學校= = 全身無力~不知是不是被他傳染ㄉ!

但沒差= = 很衰ㄉ事~我ㄇ袁導打給我~我沒接==

最後還是我爸打來ㄉ~一樣~我照樣不接= =

在學校知道自己要被退學ㄌ~我沒感覺驚訝

因為我早知道這件事ㄌ!~ 但我媽不幫我我沒差!~

因為曠課40幾節是我自己造成ㄉ~所以當然我要想辦法補回ㄑ阿!~= =

算ㄌ~心情很差~你要是真ㄉ退我~我就轉校~頂多到開明ㄇ

我無所謂= =

台長: ~★『 點 點 』☆~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什ㄇ都還好~不開心也開心~怪 |
此分類下一篇:古拉爵
此分類上一篇:我ㄉ頭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