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7:12:49|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芥末糖~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上一次那一場領地之戰,雷子勳從來沒有像現在那麼認命過,他實在想不透,這個女人怎麼能囂張到這種地步,重要的是,他無力反駁,反而認同。

  掛在店門口的鈴鐺又響了,芷言一派輕鬆的走進來,跟櫃台的若雅說了幾句話之後,便走向雷子勳的位置。
 
  『嗨,親愛的輸家,今天又來這裡報到囉!?』自從那一次之後,芷言每次看到子勳,都不忘酸他兩句。

  盯著電腦看的雷子勳,抬起頭,面帶微笑的看著芷言,咬牙的說。『我剛還以為是什麼聲音咧,那麼刺耳,原來是妳啊,抱歉抱歉,我差點忘記,講話不好聽,是妳的招牌。』

  芷言秀眉一挑,雙手懷抱在胸前,一頭的短髮配上秀氣的臉,俐落中帶點俏麗,雷子勳仔細一看,覺得這女人滿好看的,不過脾氣不要那麼好強會更好。

  『那你可以不要聽啊,我可沒強迫你聽喔。』說完後,便轉身走向自己常坐的位置。

  雷子勳看著她的背影,她的身材不算矮,應該有160幾公分,整體來講,她的比例很好,上半身的露肩T桖搭配緊身牛仔褲,加上一雙布鞋,可依晰看出,藍芷言是個俐落,但是怕麻煩的人。

  雷子勳搖搖頭,淺笑了一下,小聲的對自己說。『如果她不要那麼好勝,那真的就是太完美了,但是這樣又覺得很怪。』

  『雷子勳,你淪陷囉。』

  突然冒出來的聲音,讓子勳嚇一跳,抬頭一看,是一個長的美麗的男人─藺文,瞬間,子勳臉色慘白。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雷子勳這幾天一直在躲他,但是不管自己躲在哪,這傢伙總有辦法找到。

  藺文笑了笑,在他對面的椅子坐了下來,馬上有女服務生跑過來,隨意點了一杯咖啡,趕緊將女服務生打發走。

  『這次你躲在這,我倒是花了不少時間找,我還以為你會離開台北,沒想到,你居然還在台北,害我一直往外縣市跑。』

  雷子勳臉色非常難看,他實在不想被這個傢伙找到,他還想過幾天輕鬆的日子。『最危險的地方,永遠是最安全的地方,算準你會到別的地方找我,所以我乾脆在這附近躲起來。』

  喝了一口剛剛服務生送來的咖啡,藺文淺笑。『是啊,這次我算錯了,但是。。。你倒是不小心跌進一個萬劫不復的深淵啊。。。』

  『什麼意思!?』雷子勳劍眉一挑,將目光從電腦上移開,看著藺文。  
  
  藺文回頭看了一下,看到隔著落地玻璃,向外頭看的藍芷言。『是她吧!?藍芷言,我這幾天趁你不在這時,問了那個美麗的老闆。』

  『你問了什麼!?』雷子勳緊張了一下。

  『我問她有沒有看過你,還有問她最近你發生了什麼事情,結果那個美麗老闆就告訴我,你和那個女人爭位置,結果你居然爭輸。』

  雷子勳拿起旁邊的黑咖啡,喝了一口,再將咖啡慢慢放下。『那是我不想和她計較,一個男人和女人計較什麼!?』

  『藉口,我剛剛還看到你和她又再鬥,第一次看你那麼沒風度。』剛剛發生的事情啊,他都看的一清二楚,想騙他,不可能。

  雷子勳不說話,因為他已經無話可說了,全都被他說中了,他還有理由反駁嗎!?

  『好啦,什麼時候要跟我回去,現在公司可不能群龍無首,你還要繼續待在這嗎!?』這可是他藺文今天來的目的,可不是來陪他喝咖啡。

  雷子勳想了想,他決定了。『我不回去,暫時不會去,有事情再聯絡我。』

  什麼!?不回去!?這。。。這怎麼行,分明就是在為難他啊。 

  『可是你。。。總有個原因吧!?』

  雷子勳沒聽到他說話,眼神落處,在藺文的身後─藍芷言的身上。

  看到他好像在發呆,藺文趕快叫住他。『子勳,你有沒有聽我在說!?』

  『什麼事!?』被藺文這樣叫,子勳趕快回神,假裝鎮定的問藺文。

  喔。。。原來是她,難怪不想回去,剛剛如果不仔細看,還不知道咧。『她就是你不想回去的原因吧。。。好吧,你就先不要回去吧。』

  子勳不說話,只是自己喝自己的咖啡,其實被他說對了,藍芷言,就是他不想回去的原因。


待續。。。(註*藺“ㄌㄧㄣˋ”)

台長: 黑 × 炭 Black . C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都會男女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芥末糖~4
此分類上一篇:芥末糖~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