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03:42:26| 人氣10| 回應0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事什麼

我適合愛嗎?!

還是愛適合我嗎?!

現在的我有了她 該是覺得幸福了 因為愛就在身邊

但是...我卻開始渴望自由 盼望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不在因任何人而擔心 只過我自己的生活 只為自己與朋友而擔心

多一個人 是多了幸福的重量呢?!

還是多了擔心 害怕 什麼事都不在因為自己而可以解決 所有事都要顧慮到她

要為她想 要愛她 呵護她

因該是美麗的 體貼的 但是...真的降就是我所要的愛情嗎?

我曾怕過愛情 也曾渴望愛情 人...就是不懂得知足 亦或者我不適合愛情

我是一個活在風裡的人 總是降吹來吹去 沒有定所 有時定了下來卻發現了後

悔 愛或許真的不適合在我身上發生吧!

如今...發生了 也許我該認真的去對她 愛她 呵護她 但是...心中的我...那

個血裡有風的我 該如何吹 像是被帶子包住的風 然而現在失去她的我 失去帶

子的我一定會爆發 而被捆的太緊的我也會氣爆

怎樣才是我 哪一個才是我真正要的 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我只知道我愛她

很愛...很愛她 不想傷害她 她對我也很好 但是...無形中卻給了我壓力 一種

該幫他擋蜜蜂 她卻心軟 不願她心軟 我心中的矛盾 是如何來的 又該如何去

解決呢!

好迷惘....愛...到底要我怎樣 難道我只是任命運擺佈的傀儡嗎? 我不願輸給

它 但卻不知不覺中...累了 愛...跟命運...事什麼..

台長: 魷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