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19:36:49| 人氣2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校補考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左邊曖昧照(其實都沒關係) 右邊鬼臉照xD


挖咖咖
今天雖然是補考日
but,
頗開心的
=)












ha ha
更好笑的
就是一大早就被教官抓!!
原因是,,












坐計程車衝進校門口!


ha ha ha
整個就是很搞笑
原本只是在那邊討論可不可以進去
結果沒想到司機就這樣給他開進去了,真是D桃的司機(囧)

先是一陣傻眼
再來是大笑
太太太
太屌啦~~~
所以結果是,,






明天一大早要去找教官-"-
哎~麻煩呀,,
隊員有:小符,貓,羊






三個竹本口木子
一個還忘記帶學生證,-ˇ-
我們這群有一個就算惹,,
班上還有幾隻貓也都沒帶
ha ha
那他們來真不知道今天到學校該做什麼,,



後來我們這幾個孩子
就跟著徐man 跟 柏霖(老狐狸)在街上亂晃
學校明明就說不能穿著制服去網咖,電動遊樂場
我們這幾個不知道是怎樣
很正大光明的這樣走進去玩
看老狐狸跟徐man玩頭D




後來徐man一直吵著要跟我玩"彎岸" (類似頭D)
我就說:不公平啦!你會手排比較有利,技巧比較好,我一定輸的ㄚ!
徐man:自排他會幫你後加阿!! 來啦~~!!

受不了之後就下去先比一場
ha ha ha ha ha
好好笑
我居然贏惹!!
酷~帥~!!


後來老狐狸也加入戰場
對戰者:貓,老狐狸,徐惡魔
居然還是我贏!!
笑掉我的毛了

比賽中的時候
我跟徐man還在那邊大叫

man:妳(貓)幹麻亂撞啦~~!!
貓:還不習慣咩!!
man:哎唷!! 你擋住我的路幹麻啦!! 還擠我~~~!!!
貓:阿~~(慘叫) 誰叫你開這麼快~~ 你去後面啦~~~!!
狐狸:天ㄚ!為什麼後加可以這麼快~~~!! 哈哈哈 好快唷!!!
貓:哈哈哈
man:妳真的很賤耶(+大笑)~

整個狀況就是很搞笑
小符跟羊光用看的都快笑死了~
而且我們幾個真的很吵,,
哈哈哈
真開心~
雖然最後一場輸了
(因為後加被他們關掉了,,卑弊阿~>口<)

走之前徐man玩頭D
跟小符的朋友PK
徐man拉了5xx
忘記有沒有7xx,,
反正感覺很扯=x="..



那個人是練假的嘛,,
我還以為會玩頭D4的人會很強
因為連徐man就有點小強
都說不好開,因為不同家公司做的
那個人居然在玩
所以以為那個人很強
沒想到,,
結果居然是那樣,,
傻眼阿~





玩完之後也跑去拍貼(很久沒拍)
整個狀況也是很好笑
不是很智障就是很白痴
哈哈哈
笑不完~真開心!







後來不知道能做啥
跑去網咖玩
結果,
三個笨孩子在那邊冷到快,,
快節冰!!
天阿!!整個爆冷~~~
結果羊還在那邊睡覺(Orz)
還好我選坐沙發的
不然你沒得睡阿~~孩子!









玩完就在街上亂晃~
羊在找包包
然後我們要一起買情侶裝!
挖~ 好害羞唷>///<








真是開心的一天♡
=)









ps:
齁唷,,
小符每次都不入鏡
真是搭-ˇ-
打屁屁唷(!)




上:老狐狸,徐man
下:布小貓,小羊狗

台長: 小布ˇ貓
人氣(2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winter vacation

 筱符 〃
 哀芽 ×

 寶貝芽 〃

 我入境很蠢捏 ﹡

 上次噗肆跟你悶拍過惹 ?!

 你饒惹我拔 ?!

 噗然 蓓說我噗公平辣 !
2007-08-06 18:1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