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11:02:2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這樣的我~算貪心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自認為沒有長得很帥,也沒很有才華

可是不泛偶爾還是有人追求,

但是我很奇怪,如果是真的不喜歡的人

我會用力切斷這層關係,隔絕曖昧的存在,

可是我發現存在內心深處的私心,

對於那些我不愛的人每天的噓寒問暖、關心呵護

我會感到心煩意亂,甚至有時會不想回應,

但當他們對我的冷漠感到灰心、沮喪而放棄尋求另一個真愛時,

剛開始我會感到高興,但卻在內心深處感到小小的失落,

是我太貪心嗎?

不要別人又見不得人好,不想擔誤別人又不忍拒絕

誰能告訴我!這樣的我是貪心嗎?

台長: sean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電燈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