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9 10:57:3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李焯雄

你還記得嗎 記憶的炎夏
散落在風中的已蒸發
喧嘩的都已沙啞

沒結果的花 未完成的牽掛
我們學會許多說法
來掩飾不碰的傷疤

因為我會想起你
我害怕面對自己
我的意志 總被寂寞吞食

因為你總會提醒
過去總不會過去
有種真愛不是我的

假如我不曾愛你
我不會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釘住我的位置

因為你總會提醒
儘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你還記得嗎 記憶的炎夏
我終於沒選擇的分岔
最後又有誰到達

--------------------------------------

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 無法置身事外

就像末期腫瘤 是不被允許的存在

卻成為身體的一部份 再也不能割捨

已經深深陷入 無法灑脫不帶走一片雲彩

除非生命終結 才能帶走靈魂的傷痛


而真正的遺憾是


我在你心裡和別人沒有不同

你在我心裡卻永遠特別 永遠重要

永遠都會

影響我的生活 佔據我的思緒

而諷刺的是 你的離開和我的執著

都將永遠無法改變


這個腫瘤 是跟著我一輩子的 遺憾。

台長: 福來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