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00:07:54|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都忘光了其實我早已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一開始就是一個人 直到結束也是一個人

唯一的羈絆是親恩

其實早就親身領悟過 所謂朋友 來了又走

只是今天需要陪伴 你排解無聊 我付出時間

只是今天剛好無事 我提出赴約 你排入行程

沒有他時你是虛擬第一 你的順位應該隨時變動

不能搏感情 不能耍義氣 不需要名分

不曾懷疑的付出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你

十足的堅強與自我 是屬於自我的快樂

原本早就深深體會過這 不知為何怎會忘的徹底

幸而輪迴週而復始不再感覺受傷 回想起這教訓是回憶的味道

所有曾對我付出愛給我溫暖的人我確實收到放在心上

但在我對你失去意義的同時你也對我失去意義


原來都忘光了其實我早已明白 在數年後的一日感覺回來

台長: 福來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