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12:02:16|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景,小坪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不可以打一篇認真的文。

我好久,沒認真了。

夜景,呼蕭而過的風聲。

已藏在身後

我劃過了那所有寂寥

引起對你的思念

山頂上的風

澆熄不了燥熱的心

遠觀那一片海燈

你 就在我前方的某一角

但 我卻無法近距離的好好望見你

也許 這種距離 才適合我們吧!

當喜悅來臨時 我告訴自己 我很快樂

當苦悶光臨時 我又想問自己 真的快樂嗎?

交替的台北街頭

原來 心情跟它很像

我們 都只是在交替作用罷了

反覆的浮躁 反覆的微笑

到最後 這些反覆 變成心中的疑問句

然後 處成一種很大的想念

原來 我在偷偷思念你

原來 我是那麼討厭 台北的夜景

原來 太多回憶 都在台北與你進行

原來 我開始厭惡著這裡

原來 我在你心中是這麼的討人厭

後來 車速的快速 帶過了所有不悅

我開懷的快速下山 我開懷的跟男人嬉鬧

我還 開懷的 遺忘了自己 曾經那麼愛你

現在 是不是就夠了 我很快樂?

別疑問自己的快樂 別被牽動著別人的心情疑問自己是否快樂?

第一次騎遠車 第一次 騎這麼遠 第一次 車沒休息


好幾次的遠離 我好想走出那個觀看夜景的地方

走在一個 無人的山街路

沒有害怕 我只是想 走走而已

據說 抬頭的上方 是忠烈池

台長: ka 羽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