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05:50:36| 人氣29| 回應0 | 下一篇

零點時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了 此時的房間
像是沒了電的時鐘
不再滴答滴答的停止了擺動

白天的世界很吵雜,
黑夜的時間卻異常的平靜

此時
思緒清晰 還是該說模糊
不知道 我無法判斷

不過不用去多想
現在的時刻 屬於我自己

現在的社會 如此煩雜
大人是多麼勢利眼
小孩也是用金錢地位來看一切

也對,這世界本來不是白就是黑
而我就是那塊灰
那塊不黑不白的灰


不過現在的我還是會天真的以為
蝸牛慢慢 慢慢爬總有一天
會看見那美麗的藍天
會有耀眼的太陽照亮自己 照亮每一天

我願意去相信著
就算那樣很傻也沒關西
這才是最真實的我


脫下你的假面具


零點時分,跟著腳步一起進入我的灰色空間


台長: 街頭痞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