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10:45: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恨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恨你...

恨你搞不清楚自己愛甚麼
朝秦暮楚

恨你的移情別戀,見一個愛一個
他是帥哥又怎樣?更何況他不是!有對你好過嗎?小流氓一隻。

恨你的愛情遊戲,好選不選就偏要挑中認真的我
愛情不是拿來玩的。

恨你連我都不相信,就盡信那混蛋中傷我的話
怎麼說當時我也是你愛的人,怎麼就信你的所謂好朋友不相信我?

恨你明知道我被那混蛋出賣了,還裝作若無其事
你是在怕甚麼?那混蛋是真的有那麼重要嗎?不學無術的豬!

恨你從來都不懂我
分手這一年來我為你做的一切,為你改變你甚麼都沒看到,就只看到那爛男生。

恨你連個機會都不給我
甚麼距離太遠不想玩弄我,騙誰?你根本就愛那個小流氓啦!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不得從沒跟你交往過,更恨不得從來沒跟你認識過!是的,我後悔了!後悔接受了你的表白,墮進你的陷阱。你從來沒對愛情認真過,不是嗎?你說年輕就該去玩,可是你想到過說你這樣做叫玩弄感情,會很傷人嗎?你總以為你想的都是對的,但我只能說你那只是滿腦子歪理!

不想再看到你了,讓我死掉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