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30 10:48:23| 人氣1,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的遺書-難捨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搬完家安置好一切後,我又開始在網路上買書,搬家讓我知斷捨離的意義,那時斷掉了所有的翻譯小說,只因為沒時間看完的不想再搬去新家堆放,因為不曉得自己有沒有勇氣再買個書櫃來放。

可是買書來閱讀的欲望一直沒有消退,也許知道自己此生不會再有搬家的機會了,如同韓劇【我是遺物整理師】裡所說的一樣,人生最後一次搬家就是死亡,搬離這個人世。所以我再度在網路上買書,繼續我難捨的心願。

書桌上的小書架已經放滿了一層還沒有看的小說,客廳裡的櫃也放了一排看完的小說,儘管自己喜歡的女性作家的小說幾乎都買齊了,但是我還是不停的上網搜尋,希望能夠發現別的作家的小說。

這是一種癮頭、一種病吧?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1,18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試說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的遺書-避風港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的遺書-動起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