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30 08:00:00| 人氣1,5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治療Die Therapie}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德國/瑟巴斯提昂.費策克/商周 私人評價★★★

書籍封面 ★★★

故事架構 ★★★

書籍介紹 ★★★★

看一眼就上癮,讀完它才能解脫。

故事內容 ★★★

沒有證人、沒有線索、也沒有屍體,精神科醫生拉倫茲的女兒離奇失蹤,生死未卜。

四年後,他抛下一切來到荒僻的小島療傷。一位美麗的女作家突然出現在他眼前,尋求治療。

這位女作家筆下所創造的人物,祤祤如生闖進她的現實世界,其中有個神秘的小女孩……

拉倫茲陷入不可思議的故事中,治療逐漸變成一場審訊……


這件『iFiction系列編號第13』的小說【治療】老實講對我而言,真的有如書籍介紹一樣『讀完它才能解脫』。

在故事中最長最重要的地方,我卻看得很吃力。但是真的到最後真象大白的那一刻,之前所有的不耐煩和看得霧煞煞的情節,終於得到了解答。所以,這是老套的故事架構,其中錯綜複雜的敘述也加深了我閱讀的困難。

這本書純粹的只是不對我的胃口,在本書的最後還有長達15頁作者另一本小說【遊戲】的試讀本。在看完試讀本後,我還是有興趣再給【遊戲】一次機會。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1,5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德國翻譯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猶大之裔Kinder des Judas}
此分類上一篇:{收集孩子的人Der Kindersamml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