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18:25:55|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霧蒙蒙的一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啊我以爲很冷

因爲外面都是霧

好恐怖哦

已經快要伸手不見五指了

后來我815分才到

 

中文課:

在做小組討論

我覺得我們很強可以從我愛北平

講講講到泰迪熊以後要開一個泰迪娃娃工廠的

不然就是一個餐廳

裏面有泰迪餅乾泰迪蛋糕還有很多很多

反正就是全部都是泰迪就對了

還有他的另外一半

當然也是泰迪熊嘍!!!!!

哈哈~

我們就在老師面前聊

老師還說我們都替別人決定好未來了。

 

 

Tech (俗稱的坎木頭課)

然後韓羽羽晴他們班就是玩泥巴課

就跟以前一樣還是在混

因爲材料根本就還沒來

別班都好了再開始別的了

我們是還沒做就開別的了

還有我要做一個小小的椅子大概是1比3吧

小一點的比較好做不然就是在給自己找麻煩

 

 

English

在寫我們的letter

都亂寫

 

 

Hum

老師都在給我們看電視

別在還有寫essay我們連寫都沒寫

太混了~

老師說這個要看兩個禮拜看的完

慢慢耗吧!!!!!

pianist關於WW2

 跟上次中文課看的差不多一樣血腥

難道WW2就是這樣的嗎???

 

 

 

 

 

 

 

 

 

明天after school我又要去鋸木頭了

哈哈

愛上木頭了XD

 

明天就是禮拜五了!!!!!!

又可以盡情的看電視了~

台長: Me[A]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木頭。。。。。
此分類上一篇:我又生病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