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20:32:58|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ptember 17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學校的走廊之一




今天就跟平常一樣
過得很普通...(也沒有啦 嘿嘿!!)))()



drama:因為老師要跟別班一起參與 那個work shop所以沒來
她說會有代課老師 可是都沒有來 大家都在聊天 我,jeff,Jun,Sarah and 小麥
我們就一直聊 聊到下課 邊聊邊笑

Math:老是在解釋給我們聽 可是他那種發音 誰聽得懂啊 大家幾乎都沒再聽
我在用我的taime table Judy是因為聽不懂所以直接抄課本的
很聽不懂得一節課(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哈哈哈)

Sci:我在drama work shop 超好玩的 我演流氓欸 綁架Jun 好好玩喔
想到不用上sci課 連作夢都在笑 西西西西西西!!!!!!

His:我們在做 project 老師還告訴我們他會的中文 講一講就突然跳出 一個不好聽的東西是 什麼"你媽" 很髒 我們都嚇一跳 後來他說是他的中文老師教他的. ㄟ........... 有老師會教學生髒話嗎? 好奇怪的老師.

Eng:上課到一半 就去library讀書 可是我們還是在聊天拉嘿嘿!!












Sky--

台長: Me[A]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September 18th
此分類上一篇:September 16t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