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22:15:30| 人氣3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啤酒講完電話後

我想

我必須講

不然有好多人都受到波及

 

-----------------------------------------------------------

 

有沒有發覺這一切都變了

有沒有發覺相處時間少了

有沒有發覺連話都減少很多 ?

 

語言是我的障礙

所以不語

但你的字眼已經傷害到我

 

 

妳到底知不知道

我的在乎 ?

因為在乎

每天幾乎都以淚洗臉

我的難過你懂嗎

我不懂自己

幹麻把自己搞的那麼難堪

 

 

 

 

如果你想放手了

那就順你吧

不想讓你難做人

所以不會讓你選擇

我知道

他們比我好很多很多

 

 

 

我沒有說一套做一套

我很努力的想做

但我該如何做起

我不知道

 

 

妳的身邊有太多個他

想靠近

限制在外頭

 

你知道的事情太多

所以你沒辦法丟下

那請妳別管我

反正

我一個人還是可以過

但他們不同吧

 

 

--------------------------------------------------------------

 

別哭

這樣我會有罪惡感

對不起

也許我不該說太多

讓你兩方為難

 

 

 

 

 

 

 

 

其實我不快樂     笑的好牽強

台長: ܤ wa 、
人氣(3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的垃圾桶 請別忘
我只是把我想說的跟你說而已

對不起 我不知道這樣會讓你有罪惡感><

不要這麼說>< 你知道嗎?我真的很希望你跟我分享每一件事 哪怕是你跟我說一些白吃的話 我也願意聽....

因為你是我在高中其中重要的朋友之ㄧ><

或許你會認為我很ㄌㄨˊ 很煩

但就因為我在乎你們
所以你們的事就是我的事
2009-04-18 23:55:18
版主回應
妳哭
我罪惡很大
2009-04-21 21:40:16
是我 我相信你知道
其實
擬應該要想想
至從你這樣後
你身邊才多一個他
我能說什麼嘛
畢竟以前是那麼好
可是因為這樣
我漸漸對他
有點反感...
他看我的眼神
就像我對不起你
關他什麼事
我真的不懂
我不想放手
我還記得我悶的承諾
[[ 手牽手一起走 ]]

可是...

最近看你這樣
你什麼都找他
什麼都跟他說
以前你有什麼事
或是需要什麼
或是大家一起時

你第一個想到我
我第一個想到你

可是你現在呢?
你都記得叫他的名字
我的名字已經排在他在後面了
我不喜歡

也許你也沒有發現

我不喜歡她

因為他在那

我就不想過去你那邊

你知道嘛? 你一定不知道

因為最近我悶就像同學

不像朋友

可不可以不要

本來想說

讓兩個人靜一靜

誰知道

這樣一靜

讓我悶身邊多了好多人
2009-04-19 20:45:05
版主回應
他只是想陪我
因為他知道我的難過
別討厭他好嗎
雖然他很白目
2009-04-21 21:41: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