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7 00:23:06|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圓滿落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1今天終於收到Grace的簡訊說:信已經收到了,謝謝我; 並在這一封簡訊中寫到,希望我可以把她當成借鏡,祝我平安順利。我看了很久想說,借鏡?是指什麼,是要像他一樣大步積極向前邁進,還是以這是拖欠薪水的事情當一個教訓?唉不懂啊!從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快要兩年了,很多事情隨著時間一一被揪出;嗯我不得不說好人真的不盡然是完全的好人,好或不好,是一體兩面的,看對什麼事情、什麼樣的人,有關於自己的事往往會比較容易寬恕,其實也沒有什麼對或是錯,每個人都是如此。

現在事情終於圓滿落幕,那當初的不愉快,也隨之煙飛雲散吧!我只希望我們彼此未來都會很好,真的!至於要不要當朋友就隨緣囉!畢竟有些傷害造成了,傷口會平復,但那痛的記憶是歷歷在目,想要忘記痛的感覺,對我來說沒那麼容易。

最後真的由衷感謝我是在那麼年輕時,上了這一課,讓我能謹記教訓,而不是在年老時跌了一跤,從此爬不起,感謝老天爺,還有給過我幫助及聽我訴苦的朋友們。謝謝!我要相信以後的人生是一片海闊天空,前途是一片不可限量的。然後我要提起勇氣大步向前,完成我的夢想。

台長: Rainny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三月十六日經歷喜怒哀樂交雜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永別了!親愛的外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