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7 23:58:27| 人氣3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一句話 我潰堤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像朋友間都發生了不好的事情,生病的、遇到機車的客戶、失戀的、想要找尋新目標的,就連我自己都遇到工作上的大轉變,那就是在長期的薪水拖欠下,我---決---定---辭---職---了。是的,我要辭職了,為了這個決定,我有整整一個星期沒睡好,左思右想,關於這個決定的利弊關係;我知道一定會有人罵我笨,被拖欠薪水就要馬上走人,為什麼要留下?然後又再這個時間點提出辭職,但....我只能說,錯就錯在當初心軟。

        如果當初沒有心軟今天就不會有這些事情發生,也不用有今天的追討薪水後續動作,唉...這只能更加堅定我對人性的失望與再度蒙上一層面紗。我記得有位作家寫過『這世界已經太過冰冷,為何還要用冷酷的態度去面對』,我想反駁的是我也不想這樣,但是往往真心付出的,卻得不到相等回應,剩下的只有一次次的傷害,傷口雖然痊癒了,可是當初受傷的記憶太深,深到想到都會害怕,所以我開始要自己豁達,要堅強,要勇敢,要學會自己療傷,我要自己是個堅強的人。

      這樣的想法跟著我有多久了,其實確切的時間點我也不記得,大約是在國小六年級左右吧!到現在我以為我很堅強了,可是卻被一句:「妳很棒!」給擊倒了,看見這三個字時,我的視線模糊了,接著嚎啕大哭,像個小孩子一樣哭著不停,原來我的內心是需要人家肯定的,這三個字對我內心來說是渴望的,已經有好久好久沒有人這樣稱讚過我了,就好像回到成績輝煌的時期,大家都對你有一種崇拜感,渾身都有自信,覺得事物是美好的。  

    可是現在呢?我要的究竟是什麼,我不知道,未來呢?我看不見,找不著。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告訴自己,哭過就好,要相信明天是美好的,未來會有個人在等你,接著又變回那個堅強的我。

台長: Rainny
人氣(3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重新出發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個有牌的皮夾

阿原
加油 加油
2009-11-14 23:49: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