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01:26:5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 操作不當

還是不適合一個人看電影
還是會不斷想起

不是被劇情感動
而是回憶的洪流太強悍
會另外勾勒出不同時空場景
任君憑弔

面紙 事過境遷
即使人事全非

對不起,還是想著你們。
每天,每天,都想著。
每天...

即使,刻意拉開距離。
保持著安全不讓互動加深...

怎麼,記憶不是濾紙...
確分不出何為菁蕪

好痛...
害怕看見小心翼翼數心跳
努力感應脈搏.呼息的畫面

怎麼還是越想越多
怎麼還是越難受
即使我已經故意
很故意不回去
怎麼還是會不小心飄回去


忽然間想問
有沒有一種方式能讓記憶停止
讓記憶力消失.清除...

讓大腦可以記一些有用的東西而不是折磨
怎麼該死的就不能少記一些

怎麼還是跟您當初說的 一樣
我的腦袋就是裝跟別人不一樣的東西
註定要記一些 別人始終會忘記而我卻遺忘不了的東西

還是 我都在不正確的時空憶起

操作不當


對不起,還是想你!













--

還是繼續保持距離
我冷 我絕 我無
自私 都好

至少安全


所以,請不要對我好!


--


另外,請不要亂碰我!

Don’t touch me!!

翻臉不認人可不是件好事,別以為我開玩笑!
因為,已經有過實驗組,我不反對多個對照組!

我討厭莫名其妙的接觸方式,即使你只是單純示好。
我就是不喜歡,希望不會有對你說出"滾"
的那一天...


--

我只是不想再測試極限...


--

我最愛的門口,卻是我們最痛的路邊...
沒想到摔最痛的地方是在這...
生離死別的地方也在這...

我還是遠些好...

台長: cAt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