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20:27:0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限暢飲蘇打綠

無限暢飲蘇打綠流程

1.OHOHOHOH. (英文版) 開場,青峰深情演唱!!!!

2.慢版漂浮
*後來訪問時,青峰請阿福解釋何謂"慢版漂浮",阿福說:因為那個福是我的"福",
阿福反請小威表演 "發福"的"福" XD,有幽默到!!!!
3.遲到千年

4.I don’t care.(清峰請阿福翻譯我不在乎的英文 :"I don’t care")



5.訪問(當時阿福已在青峰被後偷偷套上衣服)
直訪打綠錄音室的情景(暐哲老師有出現...,"對鏡頭說話"又搞笑了 XD XD)
討論家凱身材與小威 XD
明星三品促銷宣傳(阿福把打綠衣套在頭上 青峰說很像賓拉登)

6.相對論IV
清峰說:請take鋼琴美人--馨儀的重點部位,往上一點..再往下一點...沒了...XD
開始認真唱歌... >0<

7.背著我 好好聽唷!!!!
(青峰請阿福以動作表現歌名,隨後阿福轉身面對鏡頭,後來阿福搞笑了XD)

8.訪問背著你,詢問是否收入於第二專輯,青峰答覆要看大家的反應度!!!!
XD 好聽耶!!!唯一演唱的新歌耶!!!!!!!

主持人哈拉金旋獎與蘇打綠的關係
(蘇打綠的由來-->青峰回答:直覺要三個字才有氣勢!!),

主持人隨回:那怎不叫蘇打紅 XD,青峰打趣說算命師說不可穿全身綠,
不過鞋子可是NIKE的綠色慢跑鞋,鏡頭給綠鞋一個大take。

9.回顧蘇打綠: MV拍攝花絮+演唱會+錄音室(食物鏈.對鏡頭說話是經典)+宣傳照花絮

10.討論馨儀姣好身材,青峰鬧著馨儀要馨儀對鏡頭彎腰。
XD XD青峰 還說會陪她彎腰...
青峰幫張懸打專輯預購廣告!!!^^

11.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青峰搞笑:說歡迎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上台...怎沒人上台咧!!!
結果沒人理青峰的耍寶,青峰說大家心腸很壞,哈哈!! XD XD
因為沒人理他的笑話...,大家都在認真準備演出...

演出中....
小威默默在角落打鼓,打得好賣力唷!!!
啊福與家凱也認真地在彈著吉他...

聽著青峰飆高音是種超享受!!!!!!!!

12.頻率
什麼!已經最後一首了!!!(青峰對著阿福說...)
青峰再次打趣要take馨儀的重點部位,馨儀鎮定地回覆:什麼!唱歌唱歌...
...嗚...真的結束了...
我喜歡這場馨儀的合音,超清楚的!!!有大聲到...XD

13.訪問主持人試圖凹多留一小時...青峰回覆:我可以!我可以!
聽不夠打的人可以在禮拜六到政大聽打綠跟張懸(主持人最後的宣傳)

13. OHOHOHOH中文版MV結尾,青峰在MV裡緩慢消失...彈著口風琴...

這支MV拍的很特別,畫面是隨著音樂跳動縮放的!!!

哈哈!!! OHOHOHOH會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編曲不是沒道理的!!!

*今晚真的超幸運,我時間一道連上線都沒在lag...
來還有心理準備只能聽聲音... >0<
唯一的敗筆是現場收音不好,全部的聲音都很小聲!!
我的電腦都已經開到最大聲了還是不行><"
好險,寢室只有我一人,所以很安靜...不過我的尖叫聲還頗吵的!! XD XD


*感謝小潔從頭收看到尾!!

*難得順利的宿網!!*

http://www.avlab.nccu.edu.tw/schoolrock/ 預告
http://webtv.nccu.edu.tw/webtv/online.htm 政大網路電視台

台長: cAt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