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04:24:0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有感而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 ㄉ星期一


開班會ㄉ時候 老師→莉莉    說要選下ㄍ學期ㄉ幹部



 老師ㄉ方式是採不記名ㄉ方式投票     雖然這樣大家都可以投到票



     但是投票率還是少ㄉ可以


  而且大家都知道     全部ㄉ幹部最受注目ㄉ就是→服務ˋ環保


    而大家也都很緊張     因為選出來ㄉ不知道會是誰


 
      然後     開始開票ㄌ


   紀錄者在台上一一開票    我ㄇ在下面也很緊張



     心跳加快ˋ血管收縮ˋ腸胃蠕動加快



  我ㄇ這邊也很緊張     因為我怕我也被選到


     結果→   我聽到ㄌˋ也看到ㄌ


   我ㄉ號碼竟然在上面    而且是在服務ˋ環保那裡



      兩ㄍ都有上榜 = =


    怎ㄇ會這樣ㄋ     (吶喊)>o<  )))



      黄也跟我一樣上ㄌ榜



   然後票數一直增加      恩。。。


      跟黃不相上下     最後。。



。。。。。。。。。。。。。。開票結束。。。。。。。。。。。。。。。



   我→  當然不負眾望ㄉ當上ㄌ服務股長



   而黃→    ㄊ也默默ㄉ被選為環保股長




    唉。。。   能說什ㄇㄋ


      在多說也是這些      




  開票ㄉ時候     因為我很緊張  所以我就以寫生涯報告當作轉移



    選完ㄌ以後     我還是很冷靜ㄉ寫著報告



      但是好像沒有什ㄇ用     因為我沒有辦法專注於報告中




   然後sky就來安慰我

********************************



       "  你怎ㄇ樣ㄌ?!  "


        "  我沒有怎ㄇ樣阿!  "


      "  你不要管ㄊㄇ辣!ㄊㄇ都這樣啊!  "



     "  我知道啊。。。  "



      "  你被選ㄉ原因。你應該知道ㄅ!  "



     "  恩。。。  我知道。。。  "



  "  所以我之前就跟你講ㄌㄚ!我沒有說叫你這ㄇ快,。%*#$@"



    "  恩。。  "

********************************




    原本    被我鎖住ㄉ水    又不爭氣ㄉ掉ㄌ下來



  我並不想讓ㄊ掉下來    但是    可能我天生愛哭ㄅ



     遇到挫折ˋ委屈就這樣    這樣怎ㄇ行ㄋ


   所以我告訴自己    要堅強   不許哭


     遇到事情要冷靜ㄉ面對     以及做給ㄊㄇ看


   我告訴我媽這件事    我媽很天真ㄉ說"跟導師說阿"


     oh    my    god


    如果事情可以這ㄇ簡單就好ㄌ    我也想這樣


    但是事情總是有ㄊㄉ複雜性   總之   很複雜



  媽咪也鼓勵我做給ㄊㄇ看    還跟我說有事情要跟ㄊ說


  ♡ ♡  真是讓我ㄉ心暖ㄌ起來  ♡ ♡ ♡ ♡ ♡ ♡ ♡ ♡


 ++++++++++++++++++++++++++++++++



    我知道   今天   我被選為服務    是有原因ㄉ


  那ㄍ原因    就是因為我身旁ㄉ人


    如果我今天之前ㄉ日子跟ㄉ是別人     那我今天



     就ㄅ會被當選為服務     很奇怪ㄉ理論



   但是我今天不是針對人     我是有感而發




     也領悟ㄌ    之前我都傻傻ㄉ   笨笨ㄉ



    從今天ˋ暑假ˋ三年級上學期ˋ以後



       我要學著做ㄍ聰明ㄉ人


 ♬ζ  ⓐ ⓢ ⓢ ⓔ ⓡ ⓣ ⓘ ⓥ ⓔ ⓝ ⓔ ⓢ ⓢ  ♬ζ

台長: 娃娃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