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0 00:35:5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HOPE TO HAVE A GOOD NEWS*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父A...明天是我最後的機會LA,如果;明天不行的話,我這一生真的好可惜A...現在;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如果;能找到一份好工作的話,我就更幸福la。。。因為;我有爸爸,媽咪,細佬,最重要是有一個好愛我的男朋友,我常常在想他可能有別的女生,又不常常上網,SO我就生氣不上網,誰知道...他打電話給我A,他好辛苦的做2份工作...我真的覺得好幸福,而且;是我最傷心的時候聽到他的聲音........也可以跟他傳短msg,我好開心a...終於;覺得我們的距離比較不遠la!!!

                                                         i am so sweet

這幾天一直找工作我好累a,一份都沒有,可能;是因為我的能力不足吧~我真的好沒用a!!!笨豪你快回來喔~我好累a!!!如果;你在就好la,可以一齊找工作,一齊賺錢,你是澳門人就好la!!!

                         i miss u* 24

台長: LO記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