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4 23:14:5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MISS U*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語有云:瘦田無人耕,耕開有人爭...這話不是沒道理,話說我上次IN悅榕莊,等了一個多星期,以為;GRAM OVER,誰知他今天打來叫我明早去IN另一個大創酒店,又誰知今天去金碧面試一切順利,只在等上頭答覆,但我已決定如果2家我會選金碧,因為;會員卡服務員真的好好,只要你回公司站著就好啦,因為;我不相信有那麼多人是會員,又有那麼多人有積分,又有那麼多積分換禮品,SO我真的覺得這種工作,真的好適合我,哈^^我在等你好消息A...金碧I LOVE U...

我這個月不知道為什麼...一回來沒一個月病到快死啦,前天喉嚨痛,我媽咪知道我不喜歡看醫生SO去中醫那邊開了一些藥給我,誰知昨天一覺睡醒頭痛,我又走去睡覺,以為太累,今日;就真的出事LA,我喉嚨痛,又頭痛,咳都算啦現在;還一直流B水,我的天A...我明天還要去銀河HELP!!!我的聲音又有B音又MAN...明天;IN時一定好正~

台長: LO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