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2 02:00:13| 人氣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HATE U*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晚一個人在笨豪宿舍睡,但我好怕SO一整晚我都睡不好,但我又怕十點起不來,錯過笨豪上線的時間,但早上十點多他爸爸打給我,我就知道他沒上線啦~他不從晚上陪我...然後;一點多我就起來,看看他在不在,就這樣就等了一整天...剛剛他終於上線啦,原來;他今天不用上班,但他十二點多才上,我問他為什麼一直不上線,他還騙我,我最不喜歡他騙我...你不是說過不會再騙我嗎???然後;我們就這樣吵架啦~一個不會認錯的人,我是更不喜歡的...你喜歡騙就騙吧,不過;你做了什麼就要自己承擔,有很多事不是因為面子就可以理直氣壯的...每次都是我用晚上不睡的時間來等你,你從不會用晚上的時間來等我,我要考試要讀書,用那麼一點點的時間來找你了天...你不珍惜就算啦!!!我們2個有時差,你早上我晚上,我都會用晚上的時間,為什麼你只會用快要上班之前的一個小時跟我了天啦???我不懂...

 

台長: LO記
人氣(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笨豪
你明明昨天就在宿舍睡 還在說謊 明明就跟學妹睡 你也說謊 我都沒說謊 我就是中午時 還在說謊 明明就跟學妹睡 你也說謊 我都沒說謊 我就是中午十二點多上 我其他時間都用來 你也說謊 我都沒說謊 我就是中午十二點多上 我其他時間都用來洗衣服整理 我都沒說謊 我就是中午十二點多上 我其他時間都用來洗衣服整理打掃我知道你要準備考試 我知道你在晚上跟我聊天 但是這是沒辦法 因為我要上班要賺錢
2011-06-13 00:1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