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5 02:05:1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miss u*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你都不上網A,我等了你一整天la,你是不是忘了我啦???我好想你a...我又不知道怎樣打給你,你可以跟我說我隨了等,還可以做什麼???我真的好想你a...你在那邊過得好不好a???今天;我跟lck去了食甘泉拉面,因為;那邊是你跟我都好喜歡食的,我真的好想你a...之後;我就一個人去了你宿舍,我覺得好lonely a...1張大床,2個枕頭,好像什麼都沒有啦~我還幫你洗衣服,然後;我還幫你把衣服烘乾,又幫你掉垃圾...你看我是多麼好的女朋友a...哈^^笨豪你什麼時候回來a???我等你等得好苦a!!!為什麼我總覺得你都忘了我!!!是不是那邊好新鮮a???

雖然;你昨天又上又下但我還是會開心,因為;總比現在你上都不上...唉~我好傷心a!!

台長: LO記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