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4 01:08:4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煩aaaaaaaaaaa我恨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解高階可以咁難ga溫到我就快死la,好多生字都未見過又難記,唉~鬼叫自己多益唔過咩...但佢難過多益好多wo好唔公平a...科科都咁難又多生字~妖!!!

我真的不想每次有事都是推我去死,有什麼事都掉下我一個人,自己走去上課,我真的受夠la...我不想每次你說吃什麼就什麼,明明那天有蟑螂,你都可以不理我的,自己吃自己,我真的覺得你好selfish...我想找一個可以照顧我的人,不是我照顧他的人,這樣我會很累,我不想一直說國語,教你你又不學,就像你一樣,你沒空陪我,要跳舞,我考試你不跟我讀書,明明我就不喜歡去圖書館,為什麼一直都要去,好煩a...我不喜歡的你都喜歡,我能怎樣???joe怪下來又說是我的錯,明明我就沒錯,我不喜歡給人誤會,+上他是台灣人,他們不懂我,你這樣說人家會怎樣看我,我不是應份去幫你的,ok???叫你陪我去監理站你又說關你什麼事,o~shit!!!我真的受夠la,這幾天你不找我,我都ok...那就大家先冷靜一下,等到12月31號的時候,如果大家還想對方的,就一齊過除夕,不想的話那就算吧~反正你下一年都要當"冰",你不珍惜現在剩下的時間我也don"t care...你小氣,我會想你是沒$但沒$就去找工作a,跳舞有屁用a?你跳舞賺到$嗎???這世界有好多將來,但我現在不在將來,你懂嗎???以前吵架你都會買東西給我,但現在你好像覺得我生氣啦,算吧!反正過幾天就沒事la,我不想每次有問題都這樣...你小氣,怕事,selfish不是可以習慣的!!!

台長: LO記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