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16:01:02| 人氣3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神奇唷!郭碧霞竟然遲到耶by KE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問我,高中三年我最不喜歡的課是什麼,不是當了我讓我重修的數學課,也不是每回上課前都要戰戰兢兢做好打掃工作的廣告學,心中厭惡排名第一的,就屬”三民主義”了。

我實在是不知道那個三民主義到底是要做什麼,背什麼建國綱領有的沒有的,對我的人生到底有什麼幫助?

為了勾起大家的一點回憶,我也先來描述一下當時三民主義的老師,記得她叫郭碧霞,長相嘛~就是及肩小捲髮,上課特性就是還有下課時就會在教室外standby,然後上課鐘一響就一定會踏進教室,絕對不浪費一秒鐘,接著語氣平板的一直的抄板書,最最最令我感到受不了的事,是大雨天他還可以穿著一雙純白的舊款皮鞋穿過長長的走廊到授課班級,但鞋子上完全沒有見到一絲因下雨導致的爛泥沾附其上,如此潔癖守規矩的人,我們私底下都覺得她一定是跟我一樣的處女座(但是,本人並沒有潔癖,規矩也不是很守),一次問起,她竟然回答”我是獅子座的呀!”,傻眼傻眼,我到現在還是深深的覺得她一定是出生的時候早報了戶口…..anyway~這是我印象中的郭碧霞。

話說高三,我不曉得是哪裡得罪了人,竟然被陷害當上了班長。一次下課,訓導處召集各班班長,想當然爾,又是一些小鼻子小眼睛的規定要宣佈,我就去集合了,集合完畢,趕緊回到班上站在高三時那諾大的教室前頭,跟大家宣佈”學校規定,不准圍黑色與白色之外顏色的圍巾上課,還有還有……黑白相間的斑馬型圍巾也不可以”,話講完,上課鐘聲剛好打完,大家都在恥笑著松商國小的新白癡規定,我也是萬般無奈,突然想起,這節課是三民主義,望了一下教室,ㄟ~~怎麼不見郭媽碧霞咧,於是我想發現新大陸似的大叫”好神奇唷!郭碧霞竟然遲到耶~~~~~~”,說完之後,我看了看大家,每個人都面有難色,然後,所有人的臉都揪成一團,好心的指著我的左邊,猛然往左看,什麼~~~郭!碧!霞!我整個人背脊先是一涼,然後瞬間血液直衝腦門,以比跑百米還要快的速度跑回我位於教室後方的座位,不知恥的大聲喊著”起立!立正!敬禮!”唉~~就說我不喜歡三民主義了!

後來,我的主義分數始終都是低空飛過,只怪我不長眼~

台長: 各位同學
人氣(3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我那時候雖然已經出國了
不過還是有人寫信過來有提過這件事情喔
2006-09-17 15:1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