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22:21:23|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官之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年有些不利

烏龍員警之紅單事件事隔沒多久

竟又發生交通意外

中午下課回家

騎車摔了一跤

機車怎麼會莫名其妙的打滑

原來元兇是油罐車在這條路上灑了一地的油

騎在我後面的阿姨也在我摔車的下一秒中跟著摔車

我的左膝擦傷且一大片淤青 右手肘擦傷

那位阿姨除了擦傷還有撞到頭

這家工程的油罐車真是害人不淺

警察來了幫他們一塊處理地上的油

我們站在旁邊那麼久警察卻連一句慰問都沒有

上次的烏龍員警事件再加上這一記令我對警察的印象差到極點

至於工程的負責人有出面處理當場事宜

還包了1千2給我們

並全額支付我們當下的醫藥費及機車受損費用

他們希望與我們私下和解

當然和解沒有這麼容易

還有後續的問題 (身體的狀況~精神賠償方面)

他們很害怕記者知道這件事說會大肆渲染什麼的

我想你們自己得先檢討工程公共安全才是!這是人命關天的事



我的身體得必須觀察幾天才能處理和解的事宜 

當然必須告知家人 

雖然非常不願看見家人擔心的樣子 (很抱歉,又得讓你們操心)


現在洗澡真不方便因傷口不能碰到水免得發炎

我用了hope的方式

用袋子包住傷口挺實用的

還好回來的路上有去藥局買紗布

本來是想買ok蹦貼

我問店員小姐有沒有適合我的傷勢所貼的ok蹦 (我翻開褲管給她看我的外傷)

她說我這種擦傷不能貼ok蹦喔~不然會爛掉

她說不織布紗布塊才適合而且可以殺菌

我說好就紗布塊吧

小姐又問你有沒有膠帶呢 (對呀~我沒想到家裏沒有,多虧她的提醒)

貼心且漂亮的店員小姐^^


明天去學校還得要爬五層的樓梯才到的了教室

一陣很痛的感覺> <


台長: 白白.說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說。 |
此分類下一篇:18歲男孩之生日party超high超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代班日也是忙碌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