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20:56:45| 人氣30| 回應0 | 下一篇

找不回那種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人說 我把電腦看的太重 
彷彿電腦是我的生命
也曾為了電腦和家人大吵一架
電腦 不是我的全部 
對電腦至今依賴還很深是因為
我想找回以前跟大家玩電腦的那種快樂
高中 真的很難忘 
跟朋友發生的所有事情  
就算過了十年 想起來依然可以笑個不停
ro 我們這群朋友的共同線上遊戲
永生難忘的回憶 像烙印一樣印在心底
下課相約狂奔網咖 只為了一起練功打怪
那種單純的快樂 才是真正的快樂
|好想回到從前| 我每次回憶時的結語
但是以前是以前 現在是現在 
時間不可能會倒流 人要向前看而不是回顧過去
也許真的是長大了吧 面臨的事情越來越多
世界上什麼都會變 唯一不變的是 改變
朋友們各自有各自該做的事 而我呢
在原地打轉 跨不出腳步向前
一心只想找尋從前的美好 想回到過去
有次看報紙看到一句話 說的真準
現在的人會玩電腦玩的這麼沉迷
是因為 空虛 
沒有別的事做才將心放在電腦上 當作依賴
原來我是因為空虛阿 
有時打電腦真的很無聊 尤其是朋友們都沒上線的時候
我不想玩電腦 但卻還是坐在電腦桌前
爲什麼
認清吧 做自己年紀該做的事吧
就算我一直停留 那種感覺也不可能一樣
我自己知道的 那我還在這裡等什麼呢

台長: bom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