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06:12:49|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キャラ『呆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眠品質不好真糟糕
醒來一次後就翻來覆去睡不著 orz|||
所以就爬起來畫畫哩...

openCanvas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
它的鉛筆畫出來滴感覺
我用painter畫的話畫不出這樣呀~ XDD
恨的是
因為吾用的不是合法序號
所以常畫一畫按存檔就....
當當當當~~~~
謎音:你被21了!!!
吾:囧rz|||

頭飾是畫小愛會掉滴紅色小髮帶
至於是否是正確"綁法"....
再說吧... =w=

不過畫完發現
跟我之前畫的呆呆不一樣說......
... 算哩
我畫闇夜也是常變來變去啊 XDDD(茶

現在好想睡回籠啊...
不過睡了我就完了.......
爬不起地獄 orz|||

台長: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諸神的黃昏 |
此分類下一篇:好懶得上線...
此分類上一篇:キャラ『闇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